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6AT+四驱,这款SUV帅气好开操控棒

2021年07月27日 10:58:01
分享到:

翼虎在外观上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两条镀铬横条,不仅气场十足,而且视觉效果也更前卫。引擎盖上两道高耸的棱线,保留了经典的肌肉元素。LED日间行车灯亮度相当不错,开启示宽灯后会降低亮度,形状有点个性,呈倒L形,带来了很强的辨识度。

长安福特-翼虎

灯光方面,两款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氙气光源,没有配备LED大灯确实有点遗憾。全系车型均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卤素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带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及大灯清洗装置功能。

车顶的后端有些下溜的造型,让车身更有运动感,而且不失美式的肌肉感。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太多的线条去勾勒,让车尾显得大方得体。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701mm(最低配车型高度为1685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比较追求设计感,各处线条运用都很讲究,按键布局合理。中控台是以软性材质为主,触感不错,同时整体有一定的品质感。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液晶屏幕;次低配车型配备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其它车型则配备了10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卫星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中高配车型外部包裹的真皮面料和内部填充物都比较柔软,配合两端带有明显的凹陷造型,握感相当舒适。由两个不规则图形组成的“双炮筒”仪表盘,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转速、车速、水温和油量表上的冰河蓝色指针显示尤为清晰,横向放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驾驶时查看各项数值非常方便。

座椅的内部填充物柔软,并且非常的贴合,坐垫两侧的承托能力不错。最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次低配车型使用仿皮材质包覆;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真皮材质包覆,且还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乘坐体验同样不错,填充物依然十分柔软。而且后排座椅位置较高,乘坐姿势舒适。

动力方面,翼虎提供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4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 国VI

作为福特的一款经典SUV,翼虎可以说是一位沙场老将。其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传承了福特SUV家族超过半个世纪的研发、设计、制造、调校的深厚积淀,以强大的动力总成、高品质的底盘设计、出色的整车调校,打造出同级领先的动态性能表现。

车系中更加推荐四驱豪翼型,其搭载2.0T发动机,更强的动力以及四驱让翼虎更具有一些硬派的特点,周末驾驶它去一些山野之地将会更加游刃有余。一般四驱车型对于轮胎的消耗都比较大,而豪翼型的18英寸轮圈相比于运动型的19英寸轮圈后期使用成本更低,汽配市面上配件更常见。对于大部分买主来说豪翼型的配置也足够了,优秀的性能以及性价比应该会让这款车成为翼虎的走量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