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溯源,法系粉丝团探访神龙汽车“全球标杆工厂”

2021年07月27日 11:46: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

因为这首赵雷的《成都》让很多人对成都这座被称为“悠闲之都”、“美食之都”的城市有了特别的期待和向往。而对于法系车的粉丝而言,成都却还有着更大的吸引力,那就是神龙汽车的全球标杆工厂。

近日,神龙汽车带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法系Fans团来到成都,实地探访有着“最美汽车工厂”之称的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开启了一场“Fans自远方来——‘良心车,神龙造’品质溯源之旅。

对于本次工厂探访之旅,许多粉丝十分期待。“我的腰受伤了,前天还动不了,但是接到邀请后,我连夜去输了液,因为作为法粉,我们都知道法系车品质是很不错的,但具体这个车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却没有见过,因此这场品质溯源之旅我是必须要来的”。来自山东潍坊的标致车主荣先生在接到神龙汽车邀请后说到。

上午,粉丝们一行首先来到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参观这座全球绿色标杆工厂。成都工厂是神龙汽车核心车型、高端车型的整车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2016年9月建成投产,占地面积2484亩,总投资123亿元,是全球单体投资总额最高的工厂之一,也是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工厂之一,堪称名副其实的全球标杆工厂。

在参观过程中,粉丝们了解到关于“良心车,神龙造”六大标签以及“成都造,全球销”等方面的内容介绍。随后,粉丝们一起乘坐观光车参观了工厂的冲压车间和总装车间。其中,全线封闭、防尘降噪、零排放的车间以及AGV自动化小车、国内首创的六面体转台、底盘与车身自动合装等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让粉丝们直呼大开眼界。在整车下线区,粉丝们兴致勃勃的体验了由成都工厂制造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天逸、东风标致4008/5008等几款代表车型。

“‘良心车,神龙造’真的不仅仅只是营销口号,这都是实打实的呀,标杆工厂,名不虚传”,一位粉丝参观完工厂之后感叹到。

下午,粉丝们聚集在一起,就神龙汽车以及旗下双品牌的整体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并站在客户的角度,结合自身感受和经历,提出了很多十分可取的建议,也有粉丝直言不讳,结合自身实际经历,提出了许多在销售、售后服务、产品等方面客观存在的问题。

“产品上希望有一款入门级走量的车,网点能够更广一点,让更多的车主买车、养车能够更方便。”来自天津的车主马先生在聊到销售和4S店时提到,同时,他还建议神龙应该针对留学生群体出台专属的购车优惠,因为留学生群体是十分优质的潜在客户,并且国外法系车的口碑和销售情况都很好,留学生在国外更容易被种草,回到国内如果有这种专属政策,相信能够刺激一部分留学生群体购车。

“许多4S店网点的服务人员都比较年轻,在技术和服务水平上参差不齐,而且部分网点的硬件条件比较差,很多想买车的潜在客户一看环境会觉得掉档次而不想进店”。来自南充的粉丝邓先生就一些4S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整个交流过程中,大家都敞开胸怀,充分交流,一同为神龙汽车出谋划策。

很多人都说“一入法系,终身法系”,只有亲身体会过才会知道神龙车的良心品质。本次品质溯源之旅,让粉丝们真正体会到了神龙汽车在造良心车上的真功夫以及客户思维的改变。

作为拥有612万客户基盘的汽车厂商,神龙汽车未来还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的粉丝爱上法系车,信赖法系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