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的“绿色怪物”,双涡轮双电机,综合950马力

2021年07月27日 12:28: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Valhalla是阿斯顿马丁在2023年要投产的一台车,因为它出色的性能和设计备受关注,这也是大佬慕容涛的杰作,之前关于这台车的配置,多数认为会是V6发动机,现在确定将会使用V8发动机,而且还会结合插电混动技术,就是要将这台车的性能推到极致,毕竟一台好车需要的就是超强动力。

AMG V8发动机将会给Valhalla带来超强动力,发动机可以达到750马力最大输出,最高转速可以达到7200rpm,而且车辆混动模式还有两组电机介入,电机输出可以达到204马力。其中搭载的电池组确保有15公里纯电续航,最高速可以达到130公里。

根据设计这台Valhalla的动力性能是极为充沛的,不同路况和驾驶模式下动力会有所调整,特别是后轴电机在一些急剧加速状态下,会提供辅助动力,总体动力可以达到950马力输出1000牛米扭矩,可以想象一下这台车的加速实力有多强。

Valhalla这台车没有倒挡设计,使用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其中的倒车功能都是给电机系统完成,变速箱是8前速设计,就是让发动机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在空气动力设计上也毫不逊色,241公里时速可以达到600kg的压力,加上米其林的高性能轮胎,让这台车能够在高速下依然有不错的加速能力,其中前车轮20寸,后轮21寸,相信驾驶过一次这台车你会终生难忘。

Valhalla的设计各方面尽量做到极致,车身重量也会控制得非常好,应该在1550kg左右,百公里加速可以突破2.5秒,最高速可以达到350公里每小时,未来的纽北圈速应该在6.5分钟左右,这台车让很多人都非常期待,不过最终上市时候的效果如何还需要我们慢慢期待,有朋友猜测它的价位应该在58万英镑左右。

阿斯顿·马丁 Valhalla在设计上很大胆,如今看图片有很多概念车的元素风格,车身还是非常独特的,超跑的动力学设计理念,车头比较扁平宽大,还有低重心的车身,加上椭圆大灯,以及宽大低沉的进气格栅,让车子有了非常强的视觉冲击效果,相信如果真的按照这样的外观落地销售一定会成为爆款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