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全面提升 配置全面越级,欧尚X7 PLUS旗舰来袭

2021年07月27日 12:28:09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在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从自主汽车崛起以来就再也不缺乏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但是真正把品质和价格以配置做到极致的车型,依旧不多。不过,自2019年底长安欧尚X7上市以后,欧尚X7依托长安汽车造车技术成为当时最具品价比的产品,自上市至今的一年半,欧尚X7已销售超过15万辆,这就是产品致胜的例子,只要做好产品,消费者定会慧眼识珠。随着时间进入2021年下半年,长安欧尚再放大招,欧尚X7 PLUS旗舰即将上市。

4月的上海车展,欧尚X7 PLUS车型正式亮相。新车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其在产品造型和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升级。为了迎合当下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欧尚X7 PLUS进行了大量科技化、舒适性的提升。凭借欧尚X7打下的口碑,欧尚X7 PLUS预计又将迎来新一波的购车高峰。

欧尚X7 PLUS的整体外观造型延续了X7,但从细节上欧尚X7 PLUS进行了升级。其前脸贯穿式双层格栅搭配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搭配了菱形网状的编织式中网设计,设计氛围更加的运动,此外其大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结构,上方是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是与前包围融为一体的远近光大灯组。作为PLUS车型,其下唇和车身侧面增加了红色的饰条装饰,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定位为紧凑型SUV。虽然依旧是定位紧凑级,但欧尚X7 PLUS则是妥妥的中型SUV尺寸,之前书戈也讲过,为了把品质做好,欧尚X7本可以做7座,最后选择了5座,这就是为品质做出了牺牲。

此外,新车同时配备了19英寸多辐式合金轮圈,以及贯穿式尾灯也在欧尚X7 PLUS上得到了搭载,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就外观而言,欧尚X7 PLUS的颜值有了不少提升,主要体现在运动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这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是一件好事。

在内饰设计上,欧尚X7 PLUS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设计风格更加时尚、科技。比如中控的屏幕采用了立屏设计,位置更高,视觉效果更佳。此外,欧尚X7 PLUS的内饰更多的采用了皮质的包裹以及橙色或红色的缝线,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在内饰的科技和舒适配置上,欧尚X7 PLUS采用12.3寸的液晶屏+10.25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形式,双拼合并,摒弃了传统的组合仪表和中控大屏分开布局,结合最佳人机布置采用双联一体形式,简洁且明了。此外,其搭载的1.08㎡天空之镜超广角天窗也相当霸气,还具有语音控制(3S 快速响应)和防夹保护功能。

而在座椅上,新车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座椅靠背采用了菱形的缝制花纹,坐垫则有透气孔质感,乘坐舒适性同样会有提升。此外从门板,中控台、到座椅、扶手区,每一处其都采用了软包材质包覆,实现触手可及之处皆是柔软。豪华感同样有所提升。

在智能系统的配置上,欧尚X7 PLUS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 版智控车机系统,联发科8核1.8GHZ超高速车机系统具备0.5秒语音识别,1秒人脸识别,1秒导航回家。其人脸智控系统采用内外双摄像头人脸智控交互系统,出门只需一张脸;实时监测驾驶状态,实现即时关怀提醒及疲劳休息指引。语音交互系统则适用于120个用车场景,380项语音意图,全场景语音控制系统。此外其还实现了手机远程操控,快速定位车辆,空调、发动机等可实现远程开启+远程关闭。

当然,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欧尚X7 PLUS也同样不缺,诸如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检测、换挡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配置均有搭载。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最新一代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书戈认为,凭借欧尚X7出众的产品力,欧尚成功把品牌盘活,而随着X7 PLUS的来袭,欧尚X7的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无论是舒适性和科技化,欧尚X7 PLUS在同级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存在,随着上市的逐渐临近,书戈相信欧尚X7 PLUS又将是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