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产性能跑车 奥迪内卡苏尔姆工厂将进行扩建

2021年07月27日 12:38:01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奥迪正在其位于内卡苏尔姆的工厂进行扩建并引入新技术,以支持奥迪R8高性能跑车和全电动奥迪e-tron GT的生产。另外,该公司还致力于到2025年使该工厂实现碳中和。

位于内卡苏尔姆的奥迪工厂是拥有悠久历史的欧洲工厂之一,制造车辆已有100多年历史。这座占地100万平方米的工厂目前生产A4、A5 Cabriolet、A6、A7和A8车型。据悉,该工厂在距离Bollinger Hoffe工业园区近4英里的地方扩建了30公顷,以生产奥迪R8奥迪e-tron GT车型。

除了为开发新电动车型而引入的新生产技术外,奥迪还计划在5年内将内卡苏尔姆工厂转变为碳中和工厂。从去年开始,整个工厂都采用了绿色能源并不再使用内卡河的水;另一个试点项目与塑料废物有关,并在3D打印的帮助下将其转化为组装辅助工具,以应对环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