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接招吧!长安UNI轿跑实车曝光,大溜背+自适应尾翼不简单

2021年07月27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虽说这几年SUV车型非常热门,以至于各大车企都在扎堆比拼SUV,不过从实际销量表现来看,轿车明显还是更加强势一些,可见愿意购买轿车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因此车企们自然也不会放过轿车市场,尤其是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增多,风格年轻运动化的轿车开始增多,比如大获成功的领克03,以及即将上市的传祺影豹,都是品牌在运动轿车领域的尝试。

当然看着对手们的发展,长安汽车肯定坐不住了,日前网上就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轿跑的实车谍照,新车属于长安UNI序列旗下,因此定位会相对高端化,而且目前长安UNI序列均为SUV车型,因此这款新车的到来,也将成为这一序列下的首款轿车。

虽然谍照中的新车外观覆盖有厚重的伪装,但是看到显眼的大溜背设计,以及自适应尾翼,有着显著的高性能范儿,足以令人提前为之兴奋。

结合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新车前脸将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或为横向延伸的饰条,有效提升前脸的气场和视觉冲击力。而格栅两侧则是造型狭长的大灯组,呈现出犀利凶狠的眼神效果,看起来肯定不好惹。

至于车身侧面的最大亮点在于溜背造型,车顶线条有着非常明显的下滑,使得整个侧面看起来非常动感,将整车的轿跑风范瞬间拉满。尾部吸引人的亮点在于自适应尾翼,这可比单纯的固定式尾翼更加给力,属于奥迪高性能车的同款装备,能够根据车速自适应调整,以获得更加出色的行驶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的双联设计,属于时下流行的内饰风格,整个中控台并没有过多的实体按键,因此内饰氛围更加简约科技,而全黑的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饰条点缀,很符合这款车型的运动定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内饰谍照仅供参考,未必就是这款车型的最终内饰样式。

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还非常有限,动力方面,我们参考长安UNI序列现有车型的动力,预计新车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71kW,与之匹配的或将是7速双离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不知道实车何时发布,但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车确实值得期待,尤其是长安UNI序列有着独特的科幻氛围,与运动轿车或许能够碰撞出更多亮点,令人更加期待见到这款实车的真实面貌。而在目前购车市场年轻化的大趋势下,运动轿车将成为热门竞争领域,当然这些车型的共同目标就是本田思域,不知道这款长安UNI轿跑的实力如何,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