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80上市 售价52.98-61.88万元

2021年07月27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捷尼赛思官网了解到,旗下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V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98-61.88万元。新车作为捷尼赛思旗下首款SUV车型,优雅古典的外观设计是一大亮点之一。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多边形钻石格栅设计,面积更大,配合下方的不规则进气口,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豪华,同时也显得十分霸气。中网两侧的分体式LED前大灯造型狭长,看起来个性十足,也更显科技感。

车身侧面的轮廓非常优雅,尾部呈现出微微的溜背式设计,整车气质更为运动,丝毫没有一款中大型SUV的臃肿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可选装22英寸永恒银轮圈,该轮圈造型别致,与整车的气质十分搭配。尾部最大亮点在于分体式尾灯,其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且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和旗下轿车G80十分相近,依旧采用了大气简洁的设计语言。得益于自身豪华品牌的调性,车内采用了大量皮质以及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档次感和豪华感营造得十分出色。双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液晶屏均为当下流行设计元素。空调区域则采用物理按键+旋钮相结合设计,整体设计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前排中间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疲劳驾驶提醒、360°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功能,全方位保障车内的乘员安全。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为12.3英寸),14.5英寸悬浮式屏幕支持在线导航、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整车OTA升级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包,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纵置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均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