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细节性升级 新款大众蔚揽或将8月2日上市

2021年07月27日 13:58: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大众蔚揽或将8月2日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配置进行调整,并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率车型,未来仅提供2.0T低功率车型。此前新车已在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6.80万元。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此外,在前后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蔚蓝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幕,整体科技感提升显著,影音娱乐功能也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仅提供了2.0T低功率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