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收入同比增长98% 特斯拉二季度财报

2021年07月27日 14:21:01
分享到:

日前,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信息。特斯拉连续第八个季度实现盈利,第二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98%;交付数据方面,特斯拉第二季度总产量206421辆,总交付量201304辆;此外财报中还提到,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计划将于得克萨斯州投产。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首先在财务数据部分,得益于车辆交付的大幅提升以及其它业务的增长,特斯拉二季度总收入有大幅增长,同时二季度营业利润也增长至13亿美元,营业利润率达11%。截至二季度末,特斯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降低至162亿美元,主要是由于16亿美元的净债务和融资租赁的还款,其中部分被6.19亿美元自由现金流的增加抵消。

汽车之家

交付量及产能部分, 二季度Model S/X生产2340辆,交付1895辆,而Model 3/Y生产了204081辆,交付199409辆。工厂部分,鉴于美国市场的需求,大部分北美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都直接在当地进行交付,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的建设在第二季度也取得了良好进展,工厂的部分区域已经开始进行运营调试。在中国市场,目前上海工厂的Model 3/Y规划年产能超过450000辆。

汽车之家

其它信息,特斯拉称4680电池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已在加州Kato工厂完成了验证,生产验证已接近尾声,特斯拉现在的重点就优化改善那些制约4680电池产能的10%生产流程,特斯拉表示,要想4680电池量产,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除此之外,特斯拉还提到Cybertruck目前计划将于得克萨斯州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