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程空间和动力参数正式曝光

2021年07月27日 14:2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五菱征程空间和动力参数正式曝光。新车不仅采用了 "5 方 5 米 " 的超大空间设计概念,更配备了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 6 速手动变速器的澎湃动力系统。

据了解,五菱征程拥有领先同级的 5.15 米超长车身、近 2 米的宽度和高度,亦拥有同级中更宽敞、更灵活的 1.24 米的超宽后轮罩间距,整车容积接近 5 立方米,形成 "5 方 5 米 " 的超大领先空间优势。同时,在座舱空间方面,五菱征程配备了多达 21 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前、后门饰板,座椅及后侧围增加更多储物袋、储物格,使得各种物品安心归置,不用担心小件物品无处安放。

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10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 250牛·米。发动机通过了 10000 小时耐久测试及 30 万公里极限寿命试验,经久耐用。匹配 6 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 7.6升。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国际知名供应商耐世特的 EPS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高速转向沉稳、低速转向轻便,相比 HPS ( 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转向力更轻、更节油,从而转向操控更舒适、更稳定、更安全。

据悉,五菱征程现已在官方平台及 LING Club APP 上开启下订活动,新车计划于 8 月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