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于宝马3系却更便宜 新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2021年07月27日 15:24: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车,凯迪拉克CT6在目前市场中有非常大的优惠,优惠后售价甚至与宝马3系奔驰C级这些豪华中型车接近甚至更便宜,但如此有性价比的一款车过往销量成绩却不温不火,今年上半年总计销量接近一万台,平均到每月1000多台的样子。就在日前,新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与我们见面,售价区间为39.97-48.97万元,入门车型售价较老款提升了2万元。

新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风尚型 39.97
28T 豪华型 42.97
28T 尊贵型 45.97
28T 铂金型 48.97

作为年款车型,本次上市的新款凯迪拉克CT6主要在车型数量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全系车型数量由老款的6款进一步缩减到4款。配置方面,中入门车型28T 风尚型售价为39.97万元,这相比老款的入门车型贵了2万元。配置方面,入门的28T 风尚型标配LED大灯、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加热/记忆、10.2英寸中控屏、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加热、胎压监测等。次入门车型28T 豪华型比入门车型贵了3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礼宾照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前排无线充电、后电动遮阳帘、原厂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等。

中配的28T 尊贵型相较次入门车型28T 豪华型同样贵了3万元,但其改变之处是不但拥有更动感的造型,并且在配置上还增加了前大灯增转向辅助照明、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驻车、膝部气囊、自动泊车、电磁悬挂等。至于顶配的28T 铂金版,则在28T 尊贵型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和Super cruise巡航功能,售价上同样贵了三万元。动力方面,本次上市车型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匹配10AT。

编辑点评:如果从性价比来看,凯迪拉克CT6其实是高于宝马3系奔驰C级这些热销豪华中型车的,但就算凯迪拉克CT6以一个中大型车的身份卖到其它豪华中型车的售价,销量上升依然疲软。这次凯迪拉克在年款车型上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减,并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升级,这种”更厚道“的真诚是否能打动更多的消费者,只能等市场给我们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