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库斯途来袭,预计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有望成爆款?

2021年07月27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加上三胎政策的开放,MPV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纷纷不断投入其中,毕竟,面对着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近日,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预告图—库斯途,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MPV车型,新车有望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现代库斯途预告图)

北京现代库斯途实车图)

我们根据上面的图片可以得知,北京现代库斯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和全新途胜L倒是有几分相似之处,前脸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下方造型别致的雾灯区域,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且大气。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别克GL8来说,你认为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

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库斯途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定位为中大型MPV,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不错。至于内饰方面,该车整体布局非常的清晰简洁,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并还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加上镀铬元素的运用,从而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

动力当面,现代库斯途或将会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价格上,作为参考,小编个人猜测新车或将在18万起售,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相信新车正式上市以后,会受到大量国人的追捧与青睐。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