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双侧滑门大7/8/9座MPV来了,车长超5米,比GL8还大!

2021年07月27日 16:34:09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五菱说,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从口罩到螺蛳粉,从没有气囊的宏光MINIEV到……这次的加大再加大的MPV!

似乎五菱总是能在恰当的时候满足人民的需求,这不,为了响应国家的三胎政策,五菱首款9座MPV来了,它就是五菱征程。这款车不仅响应三胎政策,提供7/8/9座布局可选,还在车身尺寸上下足了功夫,全车车长5150mm,轴距3180mm,轴距比别克GL8还要长92mm。

近日,五菱汽车正式公布了五菱征程的外观图和车身配色图。

新车提供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4个颜色可选,并将提供高能绿、澎湃蓝、百变棕、机动黄4种撞色配色,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

新车无论从正面、侧面还是背面看,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方正。它的方正的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中间配备五菱车标和一条贯穿式装饰条,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车身侧面采用平行简约的线条贯穿车身,并多处运用“微曲”型面,使得车身轮廓更加硬派;车尾部分,与车头和车身设计相呼应,造型方正,并采用竖状尾灯,提升辨识度。

作为一辆“真·MPV”,侧滑门必不可少。不过受车型定位限制,新车的双侧侧滑门采用手动设计,并将滑轨隐藏在玻璃下,使得车身侧面更显简约。

新车基于五菱宏光PLUS打造,车身尺寸是一大亮点。它的长宽高分为5150/1840/1895mm,轴距为3180mm,超5米的车身和超3米的轴距,为车内带来了足够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在座椅布局上,新车提供7/8/9三种布局可选,这样的布局很好地顺应了三胎家庭的需求。

其中新车的9座版本采用2+2+2+3的四排布局,它的第三排和第四排的座椅可以根据出行需求进行翻转或折叠,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强。

内饰方面,从公布的官图看,新车的内饰配色采用米灰色加黑色的双拼配色,座椅搭配激光雕刻工艺缝线,整体设计也是以简洁为主。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五菱旗下的五菱宏光一直被称为是“神车”,如今它又带来了空间更大,且提供7/8/9座三种布局可选,正中三胎家庭的刚需的五菱征程。据了解,新车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你觉得新车卖多少合适呢?它会成为五菱旗下的又一款“神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