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这下北京现代更撵不上了

2021年07月27日 17:06:1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酝酿了很久很久之后,北京现代首款MPV算是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此前,北京现代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不过该说不说,真是最丑的MPV了。而北京现代MPV的对标车型竟然是奥德赛,我只想说,胆子挺大。

众所周知,在MPV市场中,除了百万级保姆车埃尔法和商务别克GL8,奥德赛算是家用商务通吃的MPV车型,销量也是常盛不衰,就说刚刚过去的6月份,终端销量为3707辆,且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3697辆,排名第七。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广汽丰田奥德赛的路试谍照,并且预计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透过厚重的伪装,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车还是很大程度上汲取了日规版奥德赛的设计手法,大尺寸横条幅的中网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更加精致一些,但是,LED大灯不确定是否为标配。

从侧面来看就比较熟悉了,依然是传统的侧滑门设计,而且分体式的门把手设计则更好地和艾力绅区分开来。另外,新款奥德赛的尾灯组也将会重新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L混合动力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

比较有趣的是,同样是奥德赛,在广汽本田的经营下,中国市场就是一个香饽饽,而在日本本土市场却是另一幅光景。销量滑坡,甚至2020年的年销量不足万台,于是乎,本田决定在今年年底将停产日规版奥德赛,真是差距啊。

写在最后:作为MPV市场的重要一员,更是广汽本田的"强劲武器",奥德赛要发力了,那么,北京现代库斯途还能追得上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