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更多用车需求,五菱征程空间、动力曝光

2021年07月27日 17:1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27日,五菱公布旗下宽体商务车五菱征程的空间和动力信息,新车将使用“5方5米”空间设计概念,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五菱征程车长将达到5.15米,宽度高度均近2米,后轮罩间距为1.24米,整车容积接近5立方米。其中,2座封窗版货箱载货面积达3.87㎡,货箱容积达4882L,整体车内空间超5000L。

7、8座车型的后备厢空间达到了1737L,搭配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叠设计,最大可拓展至2480L。座舱空间方面,五菱征程配备了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前、后门饰板,座椅及后侧围增加更多储物袋、储物格,使得各种物品都能安心归置。

考虑到不同领域的载货、载客用车场景,五菱征程提升了零部件规格。后悬架采用双边12片高强度板簧,承载力相比10片提升 36%,最大承载能力由宏光PLUS的1175kg提升至1600kg;相较同级,采用了205/65R16LT规格的低滚阻承重轮胎,四轮合计最高可承重3.3吨;采用的φ80×7加大规格后桥桥管,最大承载能力1700kg。基于多重高规格配件,五菱征程更好地发挥超大空间、超强载重优势。

在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具备多一档的操控优势,且比5MT更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L。

据悉,五菱征程将于8月上市,目前已经开启了下订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