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买雷克萨斯SUV不是梦了 雷克萨斯或推全新入门SUV

2021年07月27日 17:4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SUV,使其售价门槛进一步降低,预计这款全新SUV将会与丰田YARiS Cross共享GA-B平台。

本文章配图为雷克萨斯UX

据了解,这款全新入门级SUV虽然与丰田丰田YARiS Cross同平台打造,但是仍然会悬挂雷克萨斯Logo,在做工用料以及配置方面进行提升,未来将主要进军日本、欧洲以及澳大利亚市场。

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这款全新入门级SUV预计将搭载由一台1.5L M15A直列三缸直喷“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1.5L THS-II混动系统,电池组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功率为87kW(118马力),在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款全新SUV是否推出目前还是不得而知。从目前来看,雷克萨斯在华共推出了三款SUV,分别是雷克萨斯UX、NX、RX,价格覆盖至25.9-80.1万元,如果这款新车未来推出并且入华,不仅能够降低雷克萨斯SUV产品在华的售价,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提升雷克萨斯在华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