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YARiS Van官图发布,造型设计年轻动感,采用四门两座布局

2021年07月27日 18:00:19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丰田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旗下车型凭借省油耐用还省心的特点,加上较高的保值率,成为了万千家庭的购车首选品牌,部分车型更是常年稳居销量榜前十之内,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丰田的喜爱程度。日前,丰田发布了YARiS Van新车官图,它又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丰田YARiS Van,它是由小型车打造而来的厢式货车,非常具有特色,新车主要面向的是海外市场。在造型设计方面,丰田YARiS Van看上去和普通车型并无明显的区别,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隆起,从而给人一种前卫潮流的视觉感受。

进入车内部分,丰田YARiS Van采用了四门两座的布局,取消了后排座椅,从而更有利于空间的利用,新车有效容积达到了720升,最大载重430千克,其中,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丰田YARiS Van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综合而言,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未来如果有可能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如果价格亲民,你们觉得它会受到国人的青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