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动力曝光!入门搭2.0T配四驱五座,有望明年上市!

2021年07月27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有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C谍照图片以及动力信息,新车计划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亮相,并且有望在同年开卖。

动力上,全系GLC将会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及插电式混动版3种动力选择。新车GLC 200和GLC 300车型将搭载低/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2kW和192kW,GLC 300e和GLC 400e车型搭载由低/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同时,新车还将全系配备9挡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从谍照上看,全新一代奔驰GLC依旧保持着豪华风格,前脸以梯形中网加以装饰,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两侧LDE头灯则采用全新一代C级同款造型,车身侧面搭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灯组延续了奔驰 S 级的造型设计,更具时尚感的同时还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据悉,全新奔驰GLC的整体布局或将延续全新奔驰C级的设计思路。搭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预计将搭载12.3 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和11.9 英寸直瀑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具有独特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也将得到优化升级,大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奔驰GLC将继续发挥奔驰在中型SUV市场“豪华典范”的作用,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还是能提供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和满足感,不知道面对奥迪Q5L宝马X3,谁的战斗力更强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