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吉利缤越官图,小型SUV这样设计绝了

2021年07月27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缤越的官方图片,此次发布的新款缤越是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设计的更加运动,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小型SUV的审美需求。值得卡友们参考的是,现款在售的缤越售价为7.58-11.98万元,预计新款缤越的价格区间与现款车型接近。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缤越的外观采用了吉利4.0时代能量风暴的设计理念,在外观方面更加年轻时尚,新款缤越采用了无边界的格栅搭配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在两侧配备了LED律动大灯组,解锁时产生有规律的灯光效果,这样的设计符合年轻人对一款小型SUV的需求。

车身侧面,新款缤越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够使视觉上对这款小型SUV产生拉长感,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营造出光影的效果。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缤越采用了18英寸熏黑密辐式轮圈+红色刹车卡钳。

尾部方面,新款缤越的尾翼采用了双层立体扰流板,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表现,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缤越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缤越的内饰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搭配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此外大量软质材料和彩色线条点缀的哑光金属拉丝面板使中控台看起来更具高级感。新款缤越还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大屏、舱机式造型的挡把、双色运动方向盘以及专属运动化定制的劲享黄色/黑色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缤越新增了72色律动氛围灯(具有呼吸模式、随驾驶模式联动、随车速律动、音乐律动等多种光效)。

动力方面,目前新款缤越的动力消息官方还没有公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1马力)和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Nm和255Nm。传动方面,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