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8月上市 五菱征程空间/动力信息发布

2021年07月28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征程空间、动力信息发布,此前该车官图、实车及不少细节曝光,将提供7、8、9座多款座椅布局,并于8月上市。

征程采用中排双侧滑门设计,两侧车门可同时推拉开启。双侧滑门还采用“隐藏滑轨”设计,将滑轨隐藏在玻璃下,使得车身侧面更显简约、高级,整体感更强,5.15米车身、近2米的宽度和高度,1.24米的后轮罩间距,形成“5方5米”的大空间。

内饰方面,秉承“平行简约”的设计语言,简洁硬朗的线条与米灰色加黑色的双拼配色,勾勒出简洁宽敞的座舱环境,搭配大面积仿布纹面料,符合该价位配置。

整车车内容积接近5立方米,2座封窗版货箱载货面积达3.87㎡,货箱容积达4882L,整体车内空间超5000L,7、8座车型的后备厢空间达到了1737L,最大可拓展至2480L,座椅布局灵活,打造了7、8、9座多种座椅组合,其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平,适用不同的用车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百公里官方综合油耗7.6L,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