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8月7日举行VOYAH NIGHT活动 VOYAH POWER充电矩阵将发布

2021年07月28日 00:29: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岚图官方获悉,8月7日将举行首届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活动,车主均可报名参加。此外,在活动上岚图还将发布岚图全场景充电矩阵“VOYAH POWER”。

目前关于全场景充电矩阵“VOYAH POWER”的信息,官方并没有任何披露,不过从字面上意思来推断,预计将会是岚图充电服务体系部分对外公布。参考目前主流的充电服务方式,预计岚图会有自建的专属充电网络、家用的充电桩、或许还有充电车、上门“代客充电”服务也有可能。目前对于“VOYAH POWER”还仅限于猜测,具体细节还需等待8月7日官方正式公布,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岚图汽车首款产品岚图FREE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1.36-33.36万元。岚图FREE提供了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选择,增程式和纯电动车型的动力电机完全相同,均为前+后双电机布置,官方数据显示综合最高功率 510kW,峰值扭矩1040N·m,纯电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是4.7秒,最大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5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