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忙碌之余还能吃火锅,菱智M5奋斗款带你解锁MPV新姿势

2021年07月28日 04:16: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经常能听到有一些人说MPV才是最实用的车型,因为“文”能带着一家老小外出游玩,“武”能自由进出各大商务场合进行接待,平时闲了还能搬家拉货,所谓工作生活样样都能兼顾。

人人都知道MPV功能多,但是MPV究竟能玩多少“花样”呢?7月24日,在成都市大悦城,东风风行菱智给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在一款MPV的上市发布会现场,“找Partner”、“创业IDEA”、“拉赞助”、“满足你”,随处可见的“创业勾搭”Slogan,挤满一身的网红潮流因素吸引着所有来往路人的目光。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现场的两款菱智M5奋斗款了。

在超大空间的支持下,两辆菱智M5分别变身为“流动鲜花车”和“移动火锅店”。一边布满鲜花的菱智M5奋斗款,不仅“宰相肚里能撑船”,打开后备箱盖后,还能就地成为一座流动的鲜花集市;另一边的菱智M5奋斗款,则直接在车内摆起了火锅,以“移动火锅”的方式,向现场派发食物,生动展现了打破常规的新生意场景。

在此之前,你可能很难将潮流、网红、鲜花集市、火锅这些因素和一款MPV联系在一起,但是东风风行菱智不仅这么做了,做的效果还相当好。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麻辣车事就看到了不下10组家庭用户坐进车内体验,在车里面对面吃火锅,这对于所有人来说可能都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当然,支撑这一切的,就是菱智M5奋斗款强大的产品力了。此次,东风风行菱智共推出1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5.99万元-9.99万元。新车基于原有产品配置做了增益和升级,进一步强化其经典商务、超大空间、省心耐用等主要产品优势。

车长超过5m,轴距达到3000mm,起步价不到7万,最重要的是你在它身上还看不到任何的廉价感,这就是菱智M5奋斗款。

搭载全新“劲狮”标的菱智M5奋斗款相比以往车型,在精致感上有一定的提升。这主要体现在车内的配置上,新车全系新增后备厢灯以及12V接口等实用性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经典蓝色配色,高配车型的菱形网格座椅和经典蓝配色搭配在一起,全面提升了整车的商务感,如果单看内饰的话,你可能完全不会想到这只是一个不到10万块的MPV。

当然,菱智M5奋斗款也很好的保留了之前菱智M5的优势,就是超大的车内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4735/1720/1955mm及5135/1720/1970mm两种车身尺寸的选择,轴距分别为2800mm/3000mm。另外,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2/5/7/9座的座椅布局选择,且第二排座椅可联排、可独立,还支持360度旋转,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折叠、平展等布局,组合方式灵活多变,最大程度的满足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作为一款为创业者打造的经济实用型MPV,除了空间灵活够用,省油够劲也是奋斗路上开源节流的法宝。菱智M5奋斗款搭载1.6L三菱黄金小排量发动机或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9L和8.3L。

自2001年菱智品牌成立以来,旗下的MPV车型就开创了自主品牌商务MPV的先河,发展至今,菱智车型已经赢得了超过100万用户的青睐,所以不管是在大城市还是偏远山村,你总能看见菱智车型的影子。

此次,菱智M5奋斗款的到来,在保证原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力。并且无论是从现场布置还是产品本身来看,如今的菱智品牌都开始向消费者展现了创新的新商务业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让那些走在奋斗路上的人们得到更多的关怀,菱智在用行动告诉消费者,或许这才是创业路上最好的搭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