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领克09,下半年上市的国产巨无霸,你相中谁?

2021年07月28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在快速崛起,其中suv车型最强势,哈弗H6多年占据榜首,这是自主品牌实力快速提升的一个象征。现在年轻人买车的时候也更喜欢suv,因为它的空间更大,开起来更方便,在今年下半年就有几款suv非常不错,可以说是重磅车型,已经有不少网友开始关注了。

坦克600

坦克600就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新车,长城汽车对坦克系列还是下了一定功夫的,其中600的定位就是豪华商务suv,这样的车型适合公司使用,也可以用在家庭,而且空间大,周末和朋友家人一起来一个旅行也很方便。有不少朋友认为坦克600就是坦克系列的拳头产品,精致的设计让豪华气质十分浓郁,后半年上市必定会热销。坦克600有3.0T的发动机,260kw的功率和500牛米的扭矩,这就是一台坦克。

领克09

领克09也是一款重磅suv,而且还是旗舰产品,车子使用了SPA架构,作为中大型suv它的尺寸是足够用的,它有5042mm的车身长度,宽度有1977mm,高度有17800mm,轴距接近三米是2984mm,大空间是对这台车最好的形容,而且内饰各方面也做到了高科技和炫酷。

领克09搭载了2.0T的发动机,使用了混动系统,几款车型中最高功率有431马力,百公里加速只用5.6秒,对于这样一台中大型suv来说确实很暴力了,而且它还搭载空气悬架,驾驶体验会非常高。

广汽传祺GS8

广汽传祺GS8也是一款不错的suv,传祺系列的销量一直都不错,它在国产suv方面也是深耕多年。GS8有6座和7座版本,它有4980mm的长度,1950mm的宽度,高度有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可以满足大众对大空间的需求。动力上GS8的新车会使用混动系统,最大的功率会有252马力,扭矩会有400牛米,这台车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未来的市场销量也会非常高。

魏派-拿铁这款suv也使用了混动系统,它的定位是紧凑suv,它将智能化和舒适感做得非常好,它的设计风格和摩卡还是非常接近的,这台车搭载1.5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有175kw,还有53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只用7.5秒,俨然是国产suv中的一个高性能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