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配置与性价比兼顾 这三款主流纯电动轿车才是购车首选

2021年07月28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油价的不断波动,让不少消费者将购车天平朝新能源倾斜,尤其是在纯电动车型百花齐放的当下,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尝鲜。相比燃油车,纯电动不仅具备不错的出行经济性,起步加速的驾驶快感也是很多年轻人选购的一大因素。既然纯电动车型有这么多优势,那么,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续航、品质以及配置都相当具有吸引力的产品。

名图纯电动

指导价:17.88-20.38万元

续航里程:520公里

作为北京现代一款基于B级车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名图纯电动的空间与配置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尤其是520公里的续航里程,基本超越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型的预期。

外观方面,名图纯电动沿用了燃油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还是颇具科技感的。中网采用了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内部还运用了点状凸起增添前脸的时尚感。两侧大灯车采用了分体式的造型,外加银色镀铬前唇更显精致。侧面车身线条极为流畅,轮毂采用了多幅旋风设计,既降低了风阻,并且还提升了不错的运动感。尾部与燃油版一致,并且还提供了獠牙式的贯穿尾灯。

内饰方面,名图纯电动沿用了燃油版的高质感,内饰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同时运用镀铬金属材质点缀,扎实的用料以及做工非常讨喜。同时,名图纯电动还采用了按键换挡机构,看起来科技感非常亮眼。

在智能科技方面,名图纯电动采用了双12.3英寸联屏设计,内置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该系统涵盖了导航、娱乐、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同时还提供了BLE蓝牙钥匙以及车家互控功能。另外,名图纯电动还搭载了涵盖23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在动力续航方面,名图纯电动搭载了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为56.5kWh,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高达520公里。充电时间方面,快充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彻底解决续航焦虑与充电焦虑。

几何A Pro

指导价:11.87-18.87万元

续航里程:430、600公里

几何A Pro整体设计以及内饰布局还是非常有科幻感的,同时续航里程还提供了多种续航标准,更方便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选购。

外观方面,几何A Pro前脸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两侧集成式前大灯造型极为简洁犀利,下包围进气口尺寸中规中矩,两侧还采用了涟漪式的结构增添前脸的层次感。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立体感十足。

几何A Pro的内饰运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内饰采用了大面积布艺材质装饰,12.3英寸中控屏、4.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投影式W-HUD的布局很有意思,大部分信息可以投屏到前风挡之上,液晶仪表仅显示部分基本信息。同时,几何A Pro还搭载有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几何A Pro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驱动电机,而电池则提供了53kWh、70kWh两种容量版本,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430公里、600公里,相较于同级产品,几何A Pro的续航表现也极为亮眼。

AION S

指导价:13.96-20.58万元

续航里程:410、510、602公里

AION S作为一款配置与续航极为优异的新能源产品,自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市场的关注,同时,该车的颜值、空间以及动力表现都非常的均衡,这就让该车在轿车市场具备了非常强悍的竞争实力。

外观方面,AION S没有采用激进的设计,而是偏向燃油车的设计风格,阵列式的LED光源大灯极具科幻感,灯组还运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贯穿连接,下包围造型则中规中矩,两侧进气口还运用了黑色饰条进行装饰。侧面线条极为凌厉,车顶类似溜背式的设计也带来了相当不错的风阻系数,尾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

AION S内饰质感表现较为突出,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以及软质材料包覆,同时运用钢琴烤漆以及金属材质进行点缀,看起来质感十足。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采用了类似联屏的设计,同时内置了广汽智能互联车载系统,当然,L2+级辅助驾驶系统依旧配备。

动力续航方面,AION S搭载了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50kW、165kW,峰值扭矩225Nm、350Nm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则提供了三种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10公里、510公里以及602公里。

结语:从本期推荐的三款纯电动车型来看,配置以及续航是这三款车型最大的亮点,与此同时,颜值、空间以及内饰氛围营造方面也极为亮眼,再加上合理的售价区间,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