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车型专利图曝光!恒大造车再进一步,你想买哪辆?

2021年07月28日 11:07:4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这里我们不谈股市风云,关于恒驰汽车股票的话题还是留给专业人士去解答。让我们回归汽车本身,讨论一下恒驰汽车到底魅力如何。此前在上海车展上,恒驰一口气发布9款新车,一时间风头无二,还没有上市似乎就在准备着抢占头部份额。近期其中三款新车专利图也得以曝光,就让我们去看一看,恒驰1、5和6能不能让消费者慷慨解囊。

恒驰1

这款车来头可不小,由宝马设计总监亲自操刀,外形设计相当出彩。该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与引擎盖形成撞色效果,很有视觉冲击力。两侧灯组形似箭羽,看起来相当犀利。其车侧营造轿跑姿态,极富优雅气质。超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则强调运动属性,动态观感值得称赞。

恒驰1在内饰上也精益求精,兼顾档次和科技。其中控区域几乎全部被液晶显示屏覆盖,这出手非常阔绰,也展现其满满诚意。2+2座椅布局特立独行,有效确保第二排舒适度。扶手箱前端还有一块显示屏,这一点着实让人意外。

恒驰5

定位于紧凑型SUV,恒驰5希望可以在该细分领域打出名堂,成为国产造车中间力量。该车外形设计可圈可点,主打前卫时尚,特别是箭矢式尾灯组造型独特,开在街上回头率肯定不低。

其车内运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加上钢琴烤漆面板点缀,档次和触感都超出竞品。和恒驰1一样,恒驰5中控区域也全部都被液晶中控屏覆盖,内置车机系统相当先进,对于多种指令都能准确反馈。恒驰官方表示该车续航可达700公里,这样的数据表现优势明显,或许将成为其抢占市场杀手锏。

恒驰6

和恒驰5一样,恒驰6也专攻紧凑型SUV市场,但也颇有跨界玩味。该车在前脸部分很富动感,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以波纹状结构点缀,仿佛张开血盆大口,时刻流露出霸道气场。该车尾灯组个性十足,造型和回旋镖略为神似,开启后照明效果非常出彩。

该车长度达到4702mm,轴距则为2780mm,空间上较为宽裕。虽然在配置和动力上还没有更多消息透露,但参照以上两款车型,其将在科技性上也不打折扣,中控台估计还是被液晶仪表覆盖,档次必然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