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足有王霜,广丰有凌尚

2021年07月28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因为疫情的原因没能在2020年准时开办,在千呼万唤之后始出来于2021年7月份开幕。7月24日,在东京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倩夺冠,赢得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由此可见,女性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而女足更是如此。就在中国夺得首金的当天,在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女足同样展示出勇于跃级、永不服输的战斗力,在与赞比亚女足的对决中,赞比亚依托体能优势一度让场面出现了“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情况。但是,中国女足灵魂代表人物王霜凭借马赛回旋、变向过人等高超球技,依托专业的脚下功夫弥补了身体素质不敌赞比亚的不足,让整个比赛看点迭起,虽然比赛过程也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并且一个人进了4球。于此同时,王霜也是广汽丰田的“凌尚跃级大使”。

其实,王霜之所以能成为广汽丰田凌尚的代言人,是因为凌尚和她非常的像。1,她和它都很美;2,她和它都很聪明;3,她和它都很强。

她和它都很美

王霜虽不足以倾城倾国也不足以撼动网红脸在广大宅男心目中的地位,但是其极具辨识度的五官依旧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而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样子更是让人意识到努力工作的人是最美的。而广汽丰田凌尚更是有“小凯美瑞“之称,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跃级座驾,其设计方面也是可圈可点。

凌尚,车名取得也很有意义。凌:高出、超越之意,显露出“会当凌绝顶”的气魄,展示凌尚的越级地位;尚:高尚、雅尚之意,体现凌尚优雅高尚的格调以及高级的品相。凌尚定位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它的出现一方面可以让广汽丰田的轿车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既具备雷凌动感线条同时又具备凯美瑞宽适空间的车型。

在设计方面,凌尚前脸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大嘴设计,配合鹰眼立体LED大灯,引擎盖采用扁平且平溜下压式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不仅犀利动感而且还有一种宽体低趴轿跑的感觉,同时有那么一丝“王之蔑视”的既视感。

凌尚的侧面或多或少有一点雷凌的影子,但是从前轮眉引申而出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后尾箱处,让整个侧面看上去有一种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神似一只蓄势待发正在准备对猎物发起攻击的捕食猛兽。

她和它都很聪明

王霜不仅脚上功夫扎实,在球场上面对强敌的时候,“球商“也非常的高,在与赞比亚对抗的时候,虽然身体素质方面和提速方面不敌赞比亚队员,但是流畅的脚下动作和出色的预判、冷静的头脑以及出色的协同配合能力让其在球场上弥补了先天的不足,并一次次打穿对方的防守。而汽车圈对于车辆的聪明程度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车机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越来越成为一台优秀车辆的考核标准,广汽丰田凌尚作为”20后“TNGA的产品,这方面自然会表现的很出色。很多车企对于自己的智能化方面一味地宣传自己具备什么样的配置却鲜有车企去讲解自己的配置好不好用,在我看来成熟的智能化配置才是王道,否则就是”人工智障“。

成熟,是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的最大特点之一。数据显示,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的所有车型,在全球总行驶里程已经接近35亿公里,相当于绕地球9万圈,为车主提供成熟稳定、智能化的驾驶体验。

凌尚全系标配的凯美瑞同款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系统搭载智能语音控制、丰云悦享车联网等配置,就是为车主提供成熟智能科技的最佳例子。

在具体功能上,TSS2智行安全套装中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有前方行人识别功能;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能够在多种速度区间实现自适应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即使在道路拥堵、车道线被前车遮挡时,仍然可以跟随前车行驶。

TSS2智行安全套装通过三套系统的协同,实现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再加上AHB自动远近光灯调节,能够有效减轻驾驶者的负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她和它都很强

足球是一个极其消耗体力的运动,耐力和爆发力都是很重要的,而广汽丰田凌尚在动力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

凌尚采用的是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1匹,最大扭矩为205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模拟10速带有起步齿轮的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其他TNGA车型如凯美瑞、威兰达等车型上得到了应用。出色的动力和不俗的油耗表现其实就是和运动员的爆发力和耐力一一对应的。

除此之外,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悬架组合,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不仅能保证舒适性也能在紧急变线的时候保证一定的操控性,如同王霜在球场上变线切球、带球突围一样灵活可控。当然,作为一台家用车,空间也格外重要。超越同级的2750mm轴距和前后座椅间距最长达980mm,可以有效确保车内人员的驾乘空间。

大师观察

广汽丰田凌尚是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的车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这两车之间的市场空隙,这不仅丰富了广汽丰田的产品矩阵,更进一步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