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中国轿车的明天而战!这些高颜值的国产家轿,你最看好哪台?

2021年07月28日 12:02:1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以前人们总说,国产车不行,买国产车的都是傻子。但如今你再去大马路上看看,满大街的都是国产车, 由此可见国产车已经慢慢在崛起、并顺利地走进了千家万户。是啊,如果连咱们国人自己都不支持民族汽车工业,那么又想指望谁来拯救呢?当然,我在这也不是强迫大家一定要去选择国产车,只是在某些国产车已经足够具备与合资车相媲美的前提下,我更建议大家去选择咱们的国产车。毕竟,国货当自强啊。那既然如此,我们眼下有哪些好的国产家轿可选呢?我觉得,这几款为中国轿车的明天而战的高颜值国产家轿值得咱们重点考虑,在这也问问大家,作为国人,你们会买它们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紧凑型车:吉利星瑞

指导价:11.37-15.27万元

CMA架构、全系2.0T发动机、轴距2米8,当这些元素都放到一台仅售价在11-15万元区间的国产紧凑型轿车身上来之时,你们可以想象,是得要有多强。而吉利显然也是最懂营销的那位“刽子手”,不仅给星瑞定出了“一个打十个”的豪言壮语,还喊出了“不比不试不卖”的营销宣传口号。从这点来看,星瑞的造势就已经成功大半。

之后的销量事实也证明,星瑞不仅取得了月销过万的销量成绩,还收获了一众新老用户的口碑,所以这样的一台国产高颜值、强动力家轿,显然也就值得被更多人所拥有。

对于那些预算紧张、在合资与国产之间举棋不定的用户来说,如果购车成本在10-15万左右,那么星瑞真的可能就是最好的选择了。而作为国人,咱们顺理成章地支持一台国货精品车型,不也是合情合理吗?

中大型车:比亚迪

指导价:21.98-27.95万元

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比亚迪汉就取得了8386辆的新车销量数据表现。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车,我记得此前好像没有任何一款国产C级车能够做到这样的成绩,而比亚迪汉成为了那个独一档的选手,这你说值不值得骄傲?当然了,国产车从来也不需要咱们国人去可怜,毕竟在产品力方面比亚迪汉还是拿捏得死死的。

汉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脸式家族设计,看上去大气感十足,很有豪华车的气息。内饰上,汉也是豪华感满满,加上扎实的用料和做工,不输30万级的豪华车。轴距达到了2920mm,后排空间也是C级车的正常水准,足够满足家用。

动力上,汉拥有EV和DM两种版本可选,其中EV版续航里程分别为550公里和605公里,DM版则可以通过纯电行驶81公里。加速上,汉EV零百加速为7.9秒和3.9秒,汉DM则为4.7秒,总体表现也是不俗。最后,花22-28万就买一台国产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样的买卖当然还是划算的,因此也强烈推荐购买。

中大型车: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万元

红旗H9的出现,可以说是打破了国产轿车始终没有豪华车的现状。而说到红旗品牌,其实大家都愿意将它称之为国产豪华的代表,只不过在那段至暗的时间里,红旗始终都没有焕发出新的生机,至此也就让不少国人对它是心灰意冷。好在的是,红旗在2018年通过改革迎来了新红旗品牌,在徐留平的领导下,红旗也愈发地开始迎风飘扬、焕发新的活力。

就以这款红旗H9来说,虽然定位中大型轿车,但是售价却仅为30.98-53.98万元,这显然足够厚道。另外,抛开外观的主观美丑之外,红旗H9在内饰所营造的氛围也确实十分豪华。真皮的大量使用,很好地贴切了它的国产豪华行政轿车身份,后排可翘二郎腿的腿部空间,也彰显了它宜商又宜家的产品属性。最后,红旗不仅为H9提供了一台2.0T发动机,还有一台3.0T V6动力可选,所以在这样的一番厚道之下,也就很难想象它会卖不好。

当然,如今红旗H9每月卖出2000多辆的销量表现在一汽红旗看来也已经是合格的成绩。毕竟,红旗如今负责走量的车型是H5,而红旗H9担当的显然是冲击高端市场的重任。总言之,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30-40万区间,那么不一定就要去选择BBA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毕竟,国产中大型豪华轿车红旗H9也很不错。而从那些已经购车的车主反馈来看,这台车显然也配得上大家花几十万去拥有它。

最后,看完这些为中国轿车的明天而战的国产高颜值家轿,你们会想要去入手哪一台呢?扪心而问,如果你有这些预算,会选择国产还是合资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