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的十款重磅新车,都是爆款?

2021年07月28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随着成都车展、广州车展的陆续到来,一系列新车将扎堆与消费者见面,如果你在年内有购车计划,不妨关注一下这些重磅车型。

全新一代奔驰C级:是时候让3系降降温了

现款宝马3系简直势不可挡,不仅销量领先同级对手一大截,更是频繁跻身近几月的销量榜前十,就连向来靠终端优惠走量的奥迪A4L也只能甘拜下风。不过,当全新一代奔驰C级上市之后,宝马3系的锋芒或许要收一收了。

全新一代奔驰C级基于MRA2平台打造,整体照搬S级的外观、内饰设计,不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气息都领先现款的3系和A4L。另外,新车在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标轴版轴距超过标轴3系,长轴版尺寸超过标轴版E级,乘坐空间更宽裕。

动力方面,新C级提供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预计整体油耗会更低,2.0T车型自然会在高配车型上搭载。当然,销量主力依旧会是1.5T车型,毕竟在气场强大的外观和高质感内饰面前,小排量发动机并不会影响消费者的购车欲望。为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提点建议,新车上市之前可以选择抄底老款,不喜欢C级的消费者,待新车上市之后再关注一下3系或者A4L的行情,说不定会有惊喜。

广汽丰田赛纳:摊牌了,我就是平民版埃尔法

都说国内的MPV市场不愠不火,但人家GL8每个月还能卖个小两万台,销量表现完全不输主流的轿车或SUV。从GL8的身上能看到,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使用需求很单一,要么纯商务、要么纯粹为了家用,所以只要做好这两方面,市场自然会有,丰田塞纳就看清了这个门道。

丰田塞纳在国内的呼声较高,一方面是因为进口车主给出的反馈不错,另一方面是因为消费者不希望看到“一家独大”,毕竟市场有竞争,消费者才能获利。终于,丰田塞纳被广汽丰田引进国产,并改名为“塞纳”。

新车同样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观与国外版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略小于别克GL8和威然,但据说其空间利用率更高,连追求空间的美国人民都挑不出毛病,放在国内市场应该没有问题吧?

动力方面,塞纳搭载2.5L+双电机的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或许会比GL8、威然更好。

由于车身结构原因,MPV的安全性有着天生的劣势,TNGA-K平台的安全配置有利于改善这一情况,并且作为混动车型,如果售价与竞争对手产生较大重叠,那么丰田塞纳真的有可能改变MP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

广汽传祺全新GS8:汉兰达都没我霸气

传祺GS8上市之初,凭借大气的外观、不输汉兰达的空间表现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成功突破了自主品牌20万元的天花板。随着产品的丰富和竞争的加剧,GS8陷入销量颓势,如今,全新一代GS8亮相,准备救场。

从最新发布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GS8进行了全面革新,大尺寸中网配合独特的开合结构大灯,前脸的磅礴气势丝毫不输新款汉兰达。动力方面提供2.0T燃油版以及2.0T+丰田E-CVT组成的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当然,买汉兰达的客户不一定被它截胡,但是,类似的混动系统、同样的定位、更高的配置,依旧卖20万左右,对于想购买低配汉兰达的用户来说,全新GS8还真值得考虑。

全新一代思域:一夜之间,我成长了

这一代思域的改动幅度挺出乎意料的,车身更修长,前脸也更温和,就连内饰也开始走简约家用风,它似乎在一夜之间由小镇青年变成了成熟暖男,与现款车型相比,称它为“新款雅阁”或许更合适。

据官方透露,新车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分别比现款高出8%和13%,同时NVH表现也得到大幅度优化。那么问题来了,为家用妥协的思域还能打动年轻人吗?

全新一代奇骏:要做就做最强三缸

日产的走量车型本身就不多,但这次它还剑走偏锋,给自家的销量支柱换上三缸发动机,这导致消费者产生了较大的抵触情绪,纷纷表示不看好。

当然我们也要看到好的一面,虽然搭载三缸发动机,但其应用了自家最新的可变擎技术,1.5L的排量可以压榨出15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从参数上看绝对是属于三缸系列的头部产品。另外,全新一代奇骏在外观、内饰方面的改动也是值得肯定的。

的确,国内消费者对三缸有明显的抵触情绪,但消费者也不是眼里容不得沙子,三缸可以有,但别老想着卖四缸的价格。

第四代帝豪:请叫我“小星瑞”

拿得出手的自主品牌轿车不多,吉利帝豪算一个。多年来,帝豪家族凭借便宜且馅大的优势占据了自主品牌轿车销量的半壁江山,并且坚持每年一改款,时刻保持与消费者同频共振的节奏。如今,第四代帝豪亮相,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内饰质感大幅提升,整体风格向星瑞靠拢。动力方面将搭载1.5L+CV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14匹,峰值扭矩147牛·米。

第四代帝豪目前所表现出的产品力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如果定价依旧亲民,续写销量神话不是问题。

上汽奥迪A7L:这双鞋救了我

上汽奥迪的出现意味着南北奥迪的时代拉开序幕,想必很多人和天涯君一样,刚听说上汽奥迪要国产A7,不免心中窃喜,可没想到A7也会有被加长的一天,也正是这一天,国产A7失去了灵魂。正当网友骂骂咧咧走开时,实车图让网友找回了一丝慰藉,不得不承认,加长的车身在大尺寸轮毂的点缀下还挺好看的。内饰方面没什么改动,三屏设计依旧散发出强烈的科技气息,贯穿式出风口营造了较好的层次感。

目前,官方仅推出一款先行特别版车型,新车搭载一套由3.0T V6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预售价70万。虽然搭载更高阶的动力总成,但没有溜背造型的A7L已卖到接近顶配进口A7的售价,这合适吗?

领克09:他们都叫我换标XC90

09是领克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官方称其是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那么采用沃尔沃同款动力总成肯定是没跑了,于是大家都乐于称它为换壳的沃尔沃XC90

除了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打造,新车的亮点还在于外观、内饰的年轻化、运动化。5米的车长、近3米的轴距在中大型SUV中也处于主流水准,同时提供多种动力搭配,价格预计会在28-30万之间。

平台质量保证了产品质量、空间表现符合产品定位、价格也符合品牌定位,但面临的问题是,领克品牌的受众群体是年轻人,他们是否愿意或者有能力去购买一台中大型SUV?再者,对于中大型SUV的受众群体来说,领克09的风格又是否符合他们的审美呢?

坦克600:300卖壳子?那我卖里子

坦克300的成功奠定了坦克品牌的基础,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小众车型,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错,尽管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但不少消费者还是冲着坦克300的外观去的,这才有了接下来的城市版车型。

如果坦克300是一件穿梭于城市和野外的艺术品,那么即将亮相的坦克600是一件更实用的艺术品,它搭载长城自研的首套高阶动力总成,3.0T+9AT,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这是其最大的卖点,当然,按照坦克品牌的定位,豪华的硬派内饰自然少不了,外观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第二代CS55PLUS:听说你们喜欢DIY?

你在第二代CS55 PLUS身上可以看到长安汽车所有的好东西,UNI系列的外观、UNI-K的内饰设计,更协调的车身尺寸以及经过重新调校的蓝鲸NE1.5T 发动机,形象地说,新车就像年轻人自己DIY的产物,它散发着青春的荷尔蒙,吸引着众多年轻人。

虽然最终售价可能会有所上调,但仍然会维持在十万级别。对于喜欢UNI风格的年轻人来说,花更少的钱买到集自身喜好于一体的产品不是很棒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