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江铃羿 配置曝光 7月28日预售

2021年07月28日 13:32:39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我们从雷诺江铃官方获悉,旗下首款新能源轿车GSE(中文命名为“羿”)部分配置信息,且或将于7月28日开启预售。

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并在“发动机盖”和腰线处采用相对更凌厉的线条勾勒,整体更偏重于凸显运动气息。分体式头灯造型比较个性,并将配备能量矩阵LED前大灯。

车内采用T字形布局,并搭载双联屏。新车将内置iFLYTEK娱乐生态+语义控制,支持8种手势的手势控制系统。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1.94平方米全景天幕和隐藏式门把手等。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将配备EZOOM-Pilot 3.0,内置TI最新一代自动驾驶芯片TDA4,并搭载英飞凌最新一代ASIL-D安全级微处理器,全车配备24个传感器,可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功能;同时,还配有包括200万像素前置双摄、APA一键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和HWA高速自动驾驶辅助等。

关于动力方面信息略少,目前仅得知新车将搭载双驱动电机,并配备一键开启SF狂热模式,其0-100km/h加速5.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