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外观风格,MG ONE欲收割年轻人?

2021年07月28日 13:5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28日,MG官方首次曝光了旗下MG ONE整车图官图。作为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MG ONE在设计上线的十分动感,并通过先进的配置来彰显整车的智能化。

值得一提的是,MG ONE还“分裂”出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两个因子,代表了MG ONE的一体两面,并采用两种设计语言,以匹配消费者对于潮流和科技的不同要求以及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MG ONE-α前脸设计立体犀利,所有线性和型面在视觉上都指向格栅,更加突出前脸主题中格栅的立体感。格栅内部设计是名为“量子闪动”的主题设计,配合钨钢电镀的材质装饰与“气泡橙”的车身配色,让整车看上去非常动感年轻。

MG ONE-β沿袭富有进攻性和强调运动感的基调。前脸为猎鲨式设计,内部中网从不同角度看,能呈现出不同的立体纵深感,具有强烈的冲击感。格栅框架独立集成,以开放的定制化特点,为用户个性化装饰提供更多可能。该车的车身配色为“荒野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2670mm,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

作为MG年度重磅SUV,MG ONE会在7月30日全球首秀。新车在设计上已经展现出了年轻运动的品牌基因,如果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能有不错的表现,预计会很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