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王的新装!日产轩逸装配e-Power技术,捍卫销冠地位​

2021年07月2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轩逸要出新车了!在家轿领域,该车毫无疑问是销量霸主,不管是单月数据还是近一年表现,均是同级车型中第一名。在巨大成功面前,日产却没有丝毫满足。它们察觉到市场风向变化,决定为轩逸增加e-Power技术,在新能源时代继续保持领先位置,否则很有可能会老对手朗逸和卡罗拉等实现反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国王的新装”,感受其销冠魅力。

外形设计上,新车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既流露出稳重气质,同时又有一些时尚观感。前脸部分,该车还是采用家族经典的“V字型”进气格栅,通过周边粗壮镀铬饰条点缀,给人强烈力量感。很多人年轻消费者都会喜欢其内部蜂窝状结构,密密麻麻在经过熏黑处理后极富视觉冲击力,运动属性得以强化。全新NISSAN logo很是显眼,也体现日产与时俱进的决心。两侧灯组造型犀利,如同鹰隼版怒视前方,时刻观察车辆周边情况。

车侧注重打造层次感,特别是车门下方凹凸布局展现肌肉力量,加上俯冲姿态,战斗性扑面而来。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尺寸适中,静态时十分犀利,动态中则极富辨识度。尾部整体较为简洁,但新车标还是让人会多看几眼。加上独特的e-Power标识,其身份不言自明。

尺寸上,新车长度达到4649mm,轴距为2712mm。一直以来,轩逸在空间表现方面都注重舒适性,无论是在主驾驶位还是后排位置都能乘坐舒适。当然挤满5个成年人还是有些紧张,毕竟其定位只是紧凑型轿车。该车储物能力中规中矩,放置大尺寸物品稍显不足,可容纳日常使用物品还是轻松应对。

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会有所加强。触控液晶屏已经是常规操作,外界普遍期待其车机系统能不能带来惊喜。座椅舒适度也不用怀疑,日产毕竟是“移动大沙发”资深制造商,只要不犯迷糊,该车驾乘感受还是相当不错。

在最为重要的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采用造势已久的e-Power技术,最大输出将达到136马力。燃油经济性大家也不用担心,该车申报为每百公里4.1个油,还是非常省钱。预计该车面世之后依然会赢得消费者青睐,只要在质量上没有缺陷,其前景十分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