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同安卓对抗苹果 长安欧尚X7 PLUS不可能任由坦克300一家独大

2021年07月28日 14:35:1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强大的苹果IOS操作系统之下,安卓系统能够确立自己独特的地位,并混得风生水起,让我们更确信了一个道理:没有任何一个产品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那坦克300产品力再过强大,也无法让所有SUV拥趸成为坦克手,这个道理消费者懂,车企更懂,只是鉴于庞大的研发以及推广费用,很多车企无法实现与坦克300封停抗力的梦想而已。

但与长城汽车实力相当的其他自主品牌大佬们,却不可能任由坦克300一家独大,冲在最前面的,是以长安汽车为背景的长安欧尚X7 PLUS。

不一样的SUV

国人对SUV的喜爱,不限于一款,或者说一个类型的车型,坦克300是硬派越野的代表,热销后,一些车企争相模仿,企图用更高的颜值,和更强的性价比在坦克300的嘴里,抢过一口吃的。

但再好的模仿,也注定只是个跟随者,真正的超越,是在另一个细分领域中树立标杆,才达到真正的超越,欧尚X7 PLUS不是坦克300,它注定它又是下一个坦克300,这话听起来矛盾,但细品之后,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欧尚X7 PLUS不模仿坦克300,但它将是和坦克300一样爆款的产品。

它不用平直线条秀粗狂,而是以新自然美学概念来雕琢细节,车身如风塑流云,大气舒展,格栅似星辰浩海,畅想无边,贯穿尾灯是落霞长天,大尺寸轮毂若风暴之眼,一切自然之美在欧尚X7 PLUS车上肆意展现,极具匠心之美,却无刻意雕琢的痕迹,外形虽不粗犷,气质却是恢弘大气。

欧尚X7 PLUS就是一款不一样的SUV,它不去束缚车主,不管远在天涯,还是近在咫尺,你的心+欧尚X7 PLUS,就是你向往着的位置。

将“客诉”前置的SUV

客诉是决定一辆畅销车型能够持续火爆的主要因素,之所以会有昙花一现的热销车型,就是因为客诉太多,无法解决,导致信任危机,消费者最终放弃选择。

长安欧尚X7 PLUS的做法很聪明,将所有客诉前置。很多人不理解,客户是售后才发生的事情,如何前置?

来说说长安欧尚的“超级测试员”活动,由来已久,现在这个活动已经进入了第五季,这个活动将其他车企列为高度保密的新车测试环节,完全公布出来,而且要求消费者跟着一起找毛病,提意见。

现在,长安欧尚已经获得了3万多条来自用户和媒体的建议,并落实到产品优化中去,现在活动仍在继续,你想看什么,你想知道什么,你对什么最不满意,都可以通过关注欧尚Style微信公众号或欧尚Style App来提问,来吐槽。

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不是最可怕的,最重要是如何来对待和解决这个问题,长安欧尚通过与用户的沟通,将所有的意见或者是建议,都在经过论证后,用在新产品上,这样的做法,就是将用户的担心,车辆的不足提前解决。

将客诉前置,会让欧尚X7 PLUS在销售中,保持良好的口碑,能够持续爆款体质。

治愈系的SUV

能否成为爆款,是消费者是否选择这款车型的参考指标之一,但绝对不是唯一,消费者需要的是一辆既可以满足出行功能,又可以让身心舒适的车型。

长安欧尚X7 PLUS 拥有超大越级车身4730x1870x1720mm,超长轴距2786mm,并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各项科技配置齐全,代步出行,安全舒适。

着力打造的“顶级沙发感”厚包沙发式舒适座椅,基于生活场景洞察,和东方人体工学设计,以行业领先的包裹性和支撑性, 无论是行驶中,还是停靠中,都会给身体带来极度舒适感觉。

而且,车辆具有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在车内,除了baby熟睡时的呼吸声,再无其他。即便是时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后座孩子的轻声呓语,也能清晰听见。语言清晰度领先同级15%。

身心舒适,这既是治愈系的SUV。

长安欧尚X7 PLUS不是坦克300,坦克300也无法替代欧尚X7 PLUS,你需要哪一种生活,就可以去选择哪一款SUV,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我更爱长安欧尚X7 PLUS这种关注所有家人感受的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