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国潮路线 MG ONE将7月30日发布

2021年07月28日 14:51:02
分享到:

继续MG ZS、MG HS之后,近日,上汽名爵对外发布了第三款SUV车型——MG ONE的官图,新车源自上汽全新SIGMA平台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且实车将在7月30日正式发布。

从官图来看,这台MG ONE在设计上跟现役的MG5和即将推出的MG6 PRO有很多相似之处,夸张的前格栅、凌厉的LED头灯和黑色下包围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这已经是上汽名爵的“第三代家族设计”,重点强调年轻化和运动气质。

在配色上,新车提供橘黄和深绿两种偏个性化的车漆配色,并融入双色车身、黑色外后视镜、大尺寸尾翼等众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元素,充分彰显潮派SUV的定位。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2670mm,这个尺寸跟现役的MG HS基本相当,属于比较典型的紧凑型都市SUV,预计价格也会控制在10-12万左右。

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这台MG ONE将搭载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这台发动机在现款名爵6上也有应用,与之匹配的是改了依旧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相比于热销的MG5和MG6,名爵汽车旗下现役两款SUV车型相比同行精品存在感都比较薄弱,这其中除了产品设计相对落后外,更重要的还是被7速干式双离合和6速湿式双离合拖了后腿,特别是跟同行的哈弗H6长安CS75PLUS、瑞虎7/8对比,产品力确实差点意思。

凭借更时尚新潮的设计语言外加更稳定可靠,更具品质感的全新1.5T+7DCT,MG ONE的出现有望扭转品牌目前在SUV市场的颓势,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