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和小鹏G3一样,更名后的创维汽车EV6还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28日 14:5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新势力造型引发蝴蝶效应,多家互联网企业纷纷跨界而入,比如小米、百度、苹果等等,提到创维大家更多和咖哥一样,想到的是创维电视,其实不然,创维很早就已经涉足造车了,天美汽车ET5就是它名下首款量产车型。如今,这款车型正式改名创维汽车EV6,补贴后售价区间15.28-24.98万元,最高续航520km,新车对配置做了一定优化,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外观设计没变,时尚感不错。新车外观延续创维汽车ET5,前脸进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下方的保险杠区域使用了较为动感的造型,并在两侧配备了菱形雾灯组,虽然不是很前卫设计,但是符合大众口味。车尾也是用上了贯穿式尾灯,内部还嵌入了品牌因为LOGO,辨识度不错。内饰还是老样子,科技感是有的。相比外观而言,新车内饰科技感还是不错的,整体采用了平直线条,配备了一块12.8英寸悬浮式屏,并用上了新能源车型上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车机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创维智能生态家居以及智能网联系统,顶配车型还有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算是比较主流。

尺寸没有变,比蔚来ES6要小些。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98/1908/1696mm,轴距为2800mm,定位一款中型SUV,相比同级别的蔚来ES6(长4850mm,轴距为2900mm)还是会小上一圈。前排主驾座椅配置也比较高,值得注意的新车还推出6座版本可选,丰富了大家的选择。动力没变,最高达到600km。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单电机组,官方零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7.9秒,续航方面依旧提供410km和520km两种续航。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未来可以全系选装8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不过2022年一季度才上市。这个续航也达到了主流水准,参考同价位的小鹏G3提供460km和520km两种续航,创维汽车EV6也不示弱。

写在最后

创维汽车EV6是由创维汽车ET5改名而来,在外观上没有做太大变动,只是对配置进行了一些更新,尤其车机系统加入更多创维系的生态链,作为一款起售价不超过16万的纯电中型SUV,它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尤其这个外观相对造车新势力车型来说并不夸张,容易让人接受,在科技配置以及续航上都对得起这个售价。综合来说,如果你能接受新事物,新品牌,咖哥觉得创维汽车EV6还是值得可以尝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