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制版奔驰AMG S63亮相!搭载4.0T V8,可爆发940匹马力

2021年07月28日 15:16: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为了打造更加具有性能的车,德国专业改装公司 Posaidon在普通版本的S63之上推出了全新的改制版,性能大大提升。

新车在正面装配的笑脸式进气格栅依旧是标配,格栅内部被横杠式的装饰条填满。新车大灯更换成了全数字化的LED光源,新车保留了原厂的碳纤维运动套件,侧面上也依旧是我们最熟悉的运动风格,并且新车全身采用了一种银色的磨砂漆,还加入了多线条的装饰,展现出了力量感。

来到新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看见在尾部两侧的尾灯依旧是阶梯式的结构,与前脸有了呼应。双边四排气的设计也是动感十足。

内饰风格延续了传统的布局,不过新车仍旧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包裹,十分具有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升级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整改造,新车最大功率由原来的456kW提升至691kW,马力更是达到了恐怖的940PS,而他的最大扭矩也提升至1280N·m!配合它极为低调的外观造型,实在是十足的西装暴徒。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何不同的看法。(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