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C5 X配高通骁龙芯片 8月9日预售

2021年07月28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型车—凡尔赛C5 X将于8月9日开启预售,同时还曝光了部分科技配置。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设计灵感来自CXperience概念车,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凡尔赛C5 X将搭载高通骁龙S820A Prem高性能芯片,可以提供L2.5级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第三代360THP发动机)。

造型方面,凡尔赛C5 X的设计灵感来自CXperience概念车,其中前脸设计层次分明,极具设计感,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形成X造型,丰富的层次和出彩的设计,令人过目不忘。

车侧轿跑式流线车身,修长的车顶线条动感优雅,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短前后悬设计,搭配动感有力的高腰线带来流畅运动的视觉感受。车尾则是凡尔赛C5 X整车颇具特色的地方,运动双尾翼搭配极具空气动力学的悬浮式扰流板,进一步拉长了车身轮廓并营造了别具一格的视觉张力。

内饰方面,凡尔赛C5 X的内饰设计层次分明,被官方称之为“唯享座舱2.0”,中央通道控制面板、中控大屏、仪表盘、车门装饰板等均采用悬浮式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

在配置方面,凡尔赛C5 X将配备3D彩色e-HUD抬头显示屏幕、7英寸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中控屏内集成了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配备了360全景泊车影像、自然语音识别、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广播等功能,能够实现OTA升级。此外,凡尔赛C5 X还配备无线充电以及APP远程控制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将搭载高通骁龙S820A Prem高性能芯片,可以提供L2.5级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2785mm。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第三代36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9kW(175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官方数据,凡尔赛C5 X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