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省油要多花6.5万,买Jeep牧马人插混版是真划算?

2021年07月28日 15:58:2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越野车玩家来说,Jeep牧马人可以说是一款无人不晓的车型,面对汽车电动化及节能减排大背景下,这款经典的车型也在不断自我进化。日前,Jeep牧马人4xe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3.49万元和61.49万元,相比5月份上市的先行版售价涨了1万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为先行版)

经典设计,相比燃油版变化很小。插混版牧马人外观延续燃油版,可以说原本越野气息并未因为自身电气化而减弱,前脸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大灯组,依旧都是经典硬派造型设计,外观上只是在细节上有变化,比如前翼子板增加充电接口以及车尾专属的4xe标识。内饰也是老样子,重在功能实用性。内饰也和燃油版保持一致,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装饰面板、圆形出风口等元素都保留,最大区别就是在座椅和装饰上均加入电光蓝色的缝线,进一步彰显出这款车的独特之处,不过在咖哥看来这些变化吸引并不强,虽然8.4英寸中控屏尺寸不大,好在车内配置倒是很齐全。

尺寸没变,乘坐舒适性一般。新车尺寸和燃油版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882/1894/1838mm,轴距为3008mm,这个尺寸相比坦克300(长4760mm,轴距2750mm)还是有很大的优势。对于乘坐空间上咖哥觉得也不用担心,不过越野车乘坐舒适性就很一般,两款车型都不带电动调节。纯电续航55km,部分城市可以上绿牌。作为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动力上除了搭载一台266马力的2.0T发动机外,还增加了前后两台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6kW,匹配8AT变速箱,纯电续航下里程可达55km,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2.4L,这比燃油版最低油耗8.9L可以说省油很多。

写在最后

对于Jeep牧马人来说,它在市面上可以说没有直接竞争对手,越野素质依旧很强,更是越野车迷眼中的一款情怀车,而Jeep牧马人4xe起售价相比燃油版四门入门版(Sahara四门版售价46.99万元)足足贵了6.5万元,性价比表现其实并不高,要知道多出来这几万能加好几年的油。不过在部分限购限牌城市它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上绿牌不限行,对于喜欢牧马人不差钱的用户来说它依旧是一个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