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万台/年 广汽丰田新能源车扩建项目投产

2021年07月28日 16:28:4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在广州市南沙区投产,预计释放产能20万台/年。一期占地面积40.4万平方米,作为丰田全球新一代模范工厂生产线,广汽丰田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以现地化、灵活、快速为建设理念,具备灵活高效、清洁环保、竞争力高等优势。

广汽丰田将低碳经济理念和环保标准从生产、销售,延伸至零部件供应的全产业链,从能源及碳排放管理、大气污染物管理、水资源管理和废弃物管理四个要点入手,打造“绿色工厂”。2020年,广汽丰田开展的207项节能改善项目,累计节约1038吨标准煤,并持续推进废水100%再利用,单车生产用水量1.8m³/台,远低于广东省汽车行业单位用水量不得超过12m³/台的标准。

除此之外,广汽丰田在涂装车间采用的纸盒式干式喷房环保新技术、超高涂着喷涂新技术可从源头上降低废水、废气、废渣等废弃物,减少废渣处理量60吨/年、减少废水处理量8000吨/年。另外,该工厂还打造全域不超过85分贝的安静工厂,为员工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

广汽丰田扎根南沙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人才、资金、技术等优势,始终保持高质量、高速度的发展势态。截至2021年6月,广汽丰田累计生产汽车580.3万台,实现工业总产值8344.9亿元,销售收入8951.8亿元。发展至今,广汽丰田周边集聚了涵盖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等40余家上下游配套企业。广汽丰田将继续完善制造体系、持续推动销售、服务体系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