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熟男人的标志——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2021年07月28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什么人会买一辆MPV?明星?商界大佬?确实,有些高端商务车很受这些人欢迎。但更多的MPV其实都以家用为主,而最能体现男人是否成熟的车型也就是这种MPV,特别是上汽大通G50 PLUS这种低调又务实的车型更是如此,不要问,问就证明你还不够成熟。

近日我们到店实拍了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它的指导价为10.98-16.58万元,这也是许多家庭的购车预算区间。虽然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4825*1825*1778mm的车身尺寸和2800mm的轴距让它看起来非常大,车内空间也非常大。

实车看起来其实非常低调

虽然G50 PLUS的前脸挂着一张“大嘴”,头灯的眼神也很凶,看图片确实很大气,但实车看起来却很低调,特别是“MAXUS”的字母车标总会让人联想到某些作业厢型车。拍摄车辆的轮胎为17寸,并采用了双色轮毂设计,再加上悬浮车顶的设计,让车身侧面带有一定的时尚感,不过比较可惜的是G50 PLUS并没有采用侧滑门。

后包围和车头相呼应,都想突显视觉张力,尾灯还算比较有质感。同样是“MAXUS”的字母车标让大部分人都看不出它是一辆大通,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它低调的原因之一。当然,大通的品牌定位本来就低调。

好男人只要空间和配置

来到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了,内置蜘蛛智联2.0系统,在影音娱乐、车载互联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全新的操作系统配备了6核处理器,看起来挺高端的,就是不知道打“王者”会不会卡。全液晶仪表同样是12.3英寸的,显示的信息相比起传统的机械仪表当然要丰富得多,从这两块大屏也足以看出G50 PLUS的便捷性是多强的,但这远远不够。

个人认为全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前排中央位置的储物区,由于G50 PLUS采用的是怀档设计,所以这个区域的空间布局就要灵活得多,看着这一格又一格的储物空间,相信家庭成员的各种有用没用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当然,除了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功能配置也必须到位,高配车型的前排不仅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还配备了3个USB的接口,同时后排也配备了2个USB的接口,甚至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用料部分,虽然G50 PLUS也是一款入门级的车型,但用料还算比较有诚意,中控区域和门板都有不少皮质包覆。

而对于乘坐空间,刚刚我们也说到它的尺寸是足够大的,所以也不用太担心,笔者体验下来觉得整体空间表达都很出色,第二排的独立座椅就不用多说了,尊贵谈不上,但真的很舒展很好用,并且还配有小桌板。

而第三排也完全不会像某些7座SUV一样非常局促,对于成年人来说也有不少的余量。而且在满座的情况下,尾厢也保留了一定的空间,两三个20寸的行李箱也没太大问题。

动力方面,G50 PLUS搭载的是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9Ps,最大扭矩250N·m。悬架方面,依旧为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由于此次只是静态拍摄,并没有试驾体验,具体开起来如何大家可以期待一代。但总得来说,好男人只要空间和配置,外观和动力靠边站。

总结:

其实上汽大通在MPV制造领域有着颇深的造诣,而且整个品牌给人的印象就是低调务实,一切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主,价格也相对实惠,性价比在同级车型中是数一数二的,10万出头就能买纯家用超4.8米的MPV实属罕见,非常合适那些精打细算的家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