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多“换装”插混系统,牧马人4xe上市53.49万起售

2021年07月28日 17:58: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Jeep品牌旗下包括Jeep牧马人4xe在内的全系车型亮相,并在随后推出了两款先行版车型。如今,Jeep牧马人4xe正式上市,同样是两款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53.49万和61.49万元。

外观方面,牧马人4xe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大灯组等硬派设计依旧出现在这款车身上,整体显得非常硬朗,彰显了经典的越野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内保留了许多物理按键,整体设计风格硬派且粗犷。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双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语音控制系统、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

牧马人4xe的动力系统集成2.0T双涡管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与搭载德国采埃孚技术的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双电机混动技术,可爆发出276kW的最大功率及637N•m的峰值扭矩。

牧马人4xe第二排座椅下方安装了电池组,搭配制动能量回收技术,能够实现55km纯电续航,并且具有混动、电动与eSave三种动力模式可根据用户每次出行的需求来选择。得益于混动技术,牧马人4xe百公里油耗为2.4L;低速下可使用纯电模式行驶。

除全新动力系统以外,牧马人4xe采用了全新高性能底盘架构,集成了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以及SWAY BAR电子前稳定杆断开等功能,还具有TRU-LOK电控差速锁。驾驶者可通过按键激活前后两个机械式差速锁,分别或同时锁止前后轴,以此确保四轮转速同步,即便一轮着地,也能从容脱困。

牧马人4xe同时搭载智能四驱系统,在电机加持下扭矩释放更快更精准,搭配34.8°接近角、29.2°离去角、高达760mm的涉水深度等超强通过性数据,越野能力得到提升。

在电气化、智能化时代,Jeep品牌也在不断发展探索新的道路,此次混动车型牧马人4xe的到来,也展示了Jeep在新时代的转变。电气化系统的加入,也让牧马人4xe有了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不过相比同配置的燃油车来说,新车也在售价上贵了6万多,越野粉会为其买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