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也能“出远门”蔚来打通独库公路加电网络

2021年07月28日 18:03: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月28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 蔚来成功打通独库公路首条加电网络,这是蔚来Power North计划中的一项重要成果。独库公路即217国道独山子至库车段,沿途历经巴音布鲁克草原、克孜利亚山地景观、险峻的峡谷风景等,被誉为最美景观公路之一。

目前,蔚来部署了4座目的地充电站为所有电动车主提供加电服务,分别坐落克拉玛依独山子大峡谷、新疆文旅那拉提度假酒店、巴音布鲁克飞驰巴音自驾营地、库车天缘国际酒店。蔚来Power North的持续布局将逐步改善北方地区电动汽车用户加电体验,让每一位用户的绿色出行都更加安心。

此前蔚来还称,到2025年在中国市场每年新增600座换电站;2025年底,蔚来换电站全球总数将超4000座。换电站是通过蔚来移动充电车、充电桩、换电站和道路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加电服务。截至7月9日,蔚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301座换电站、204座超充站和382座目的地充电站,累计为用户提供超290万次换电服务和超60万次一键加电服务。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