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GT实车内饰曝光 质感出色 空间充裕

2021年07月28日 18:07:1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欧拉好猫GT的内饰实拍图。据悉,新车是长城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设计相较于常规版车型更为动感。车内配备当下流行的双联屏,将中控触摸屏与全液晶仪表融为一体,搭配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且采用了看起来与Alcantara有些类似的材质点缀,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整体质感非常不错。配色方面,新车在方向盘、中控区域、座椅、门板以及安全带等多处均采用了红色元素加持,使车内看起来更为灵动。

来到后排,可以从图中看出,新车靠背角度略有些直,预计长途乘坐舒适度难以保障。优点是中央地台突出的部分很低,搭配看起来还不错的后排空间,即便坐三位乘客也是毫无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备箱内部的空间十分规整,并且“下探式”的设计也可以有效扩充容量,带来更为充裕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选装前雷达、前摄像头、后部扰流板、多样式轮圈造型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并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5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