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小型跨界车,与雅力士Cross同平台,3缸能卖动?

2021年07月28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据传,雷克萨斯正在筹划一款小型跨界车,新车将与丰田雅力士Cross基于同一平台,动力也一致。

丰田雅力士Cross的基础上制造一款小型跨界车。这最新的传言来自日本的Magazine X,也在Lexus Enthusiast(雷克萨斯爱好者)网站上疯传。

据Magazine X报道,新车的的定位将低于UX系列,并将使用GA-B平台;它将在Yaris Cross有销售的市场上提供,如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据称新车的动力将采用和雅力士 Cross一样的1.5L三缸混动系统。

大约在1年前,雷克萨斯在欧洲申请“LBX”和“LexusLBX”商标。从名字来看,这个系列应该是低于UX系列的产品,不过这也可能就是一个概念。

但如果再往前追溯,大约在2020年5月,曾有传闻与雅力士Cross同平台的雷克萨斯车型将被命名为BX。据预测,新车可能在2023年面世,售价可能低于3万美元。

另一个传闻在2020年5月传出,规定UX下的小型雅力士Cross跨界车将被称为雷克萨斯BX,预计2023年到期,售价将低于3万美元。

小编掐指一算,虽然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51万元;但参考UX起售价为3.3万美元,国内售价25.9万元,如果同比上涨20.66%,若引入国内,则售价应该在人民币23.54万元以下。这三缸,能卖得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