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豪华SUV太值了!20多万就落地,标配2.0T很给力

2021年07月28日 19:16:4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几天写了几篇十几万、二十万SUV的文章,在评论区遭到了大家的围攻,都早吐槽懂哥说的二十几万哪买得到啊?其中还不乏一些口吐芬芳和侮辱家人者!

懂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今天懂哥就要给大家介绍几款真二十几万能落地的豪华品牌SUV,这次还落不下来的话,懂哥的脑袋就拿给大家当夜壶

林肯 · 冒险家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4.68-34.58W

终端售价:23.20-32.05W

尺寸:4615*1887*1630mm

发动机:2.0T 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0.8L

对于林肯冒险家24.68W的起步价,并在终端市场伴有1-2W优惠的情况来说,27W落地完全够了!当然为了用懂哥脑袋当夜壶的你要选顶配我也没办法,为何要选入门版就够了?因为林肯冒险家的Slogan就是「入门即豪华」,虽说我司和林肯有些合作,个人也些微有点维护这个品牌,但就算站在公正的立场来说,林肯冒险家也是性价比超高的存在!

入门2.0T+8AT你还要怎样?是觉得GLB的1.3T排量太大还是X1的1.5T发动机缸数太多?人就要知足嘛,关键林肯冒险家还不搞高低功率,全系245Ps让你畅快豁,同时像主动降噪和后排座椅调节这些也都是标配,关键空间在同级来说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有人又要说了,这车不就是锐际换壳吗?换壳当然不假,平台和动力配备都是一样,但是冒险家的调教更加沉稳用料更为豪华,以这个价格来说真的值得!

凯迪拉克 · XT4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5.97-39.17W

终端售价:全系普遍优惠5W

尺寸:4600*1881*1627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0L

有个蜜汁不解的问题,XT4和昂科威是兄弟车型,为啥前者看起来就这么小呢......

好在两者的优惠都是巨大级别,XT4 25.97万的官方起步价,加上终端五万的优惠也就是20万出头的级别,各位完全可以选择一个终端价格在23-25W的中配车型入手,落地控制在27万完全是手到擒来之事。

老美在有些事上面是挺狗,但是对于动力的下放真还挺良心,XT4和冒险家一样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237Ps+9AT的动力组合贯穿全系,但从这一点来说就相当合适,虽说XT4上市已经有些时日并没有经过改款,但是作为豪华品牌其对于材料的下放还是舍得,车内多处采用皮质包裹,只不过全黑的皮质有点事倍功半的效果。但是从一台紧凑型豪华SUV到了这个价位并有这样的动力水平,抄底购入一番不算亏!

沃尔沃 · XC40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6.48-38.58W

终端售价:19.65-38.58W

尺寸:4425*1863*1652mm

发动机:2.0T 19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综合油耗:8.7L

你没看错,沃尔沃XC40的终端入门价格已经跌破20W了!虽说这个价格有些极限,但是入门版基本也都在20W冒头的水平。

但是!入门版是三缸......

所以为了尊严,为了不会被抖成帕金森,咱必须选四缸版本呐!好在四缸版本的价格也还能接受,25万的价格不光能享受到 L4 190Ps +8AT的动力组合,关键配置还不素,同时整体驾驶感受几乎还原了欧洲版本的风格,动力传输效率也挺高,真要蹦一下也不怵前面那两个比自己多四五十匹马力的对手。

对于这款车懂哥建议尽快抄底,因为沃尔沃全系现如今正在紧锣密鼓地加装48V轻混系统,以后B4、B5将会取代现在的T4和T5,加了48V的版本更轻快同时更节约能耗,可以肯定的是XC40一旦换代也将会采用新的车机系统,这款安卓原生系统更智能更好用,相比老款而言确实是长足的进步,所以抄底捡便宜还是追新就看各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