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维持1.5升动力,改款日产劲客送测,主动安全系统稍不足

2021年07月28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东风日产预计将在 9 月推出小改款的日产劲客。根据已曝光的送测信息来看,中国规格劲客 将与美、日规采用相同外观更新,并沿用现行 1.5 升 HR15 引擎。配备部分预计将强化互联系统,安全配备推估将不会有 ICC 等进一步 ADAS 的配置。

小改款主要集中视觉变动,动力规格不变

东风日产称为劲客的劲客,中规小改款将延续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采用名为 Double V-motion 的全新家族式水箱护罩设计。中央深色的大尺寸格栅成为车头的视觉中心,延伸至两侧、狭长的头灯则同为小改款所进行的更动。

车尾的变动则不大,仅有后保杆造型微调,成为过去辨识伪装车最明显的特征,尾灯组则是以贯穿式饰条连结,中央配备有日产的厂徽。

配备部分,中规小改款劲客可望强化互联系统部分,Nissan Connect 超智联 2.0 有望于高阶车型上现身。而在以 Nissan i-Safety 向消费者沟通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则是预计延续现行配置,包含 IEB 预碰撞智能刹车、LDW 车道偏离预警和 BSW 变道盲区预警等。由于动力未更动,预期将不会搭载 ICC 智能型全速域定速控制。

送测信息显示,小改款劲客 将延续现行的动力配置,1.5 升 HR15 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 122 匹最大马力,并搭配 X-CVT 变速箱或是手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