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买辆“兰博基尼”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1年07月29日 00:41:5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时光荏苒,转眼间2021年已进入下半场,时间悄无声息的溜走,我们也都似乎不再年轻。当家庭和生活与个性和追求碰撞出火花,一款什么样的车,才能满足一切呢?

正如标题所言,如果能花100万买台“兰博基尼”,听起来就足够诱人,今天这篇文章,就来跟大家一起聊聊,与兰博基尼Urus同门的师弟,奥迪Q8

不落俗套 你的个性该如何彰显?

现如今,各式各样的车型可谓是琳琅满目,而兼顾实用和个性追求的Coupe型SUV则成了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上文提到的兰博基尼Urus,无疑是超跑品牌对生活最大的妥协了。可相对高调的外观和声浪,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显得冗余的动力和操控,最重要是高昂的售价,注定了它天生高傲,仅限少数人拥有。

那么,奥迪Q8作为与之同平台的车型,似乎是个我们更容易接受的选择。中国消费者向来对数字“8”有着很深的喜好,而奥迪也恰巧将“8”字辈车型规划成为了相对应产品线上的最高端产品,但相比于A8L的大佬身份,来自SUV家族的Q8明显更具活力,因为这款车也是奥迪旗下首款Coupe型SUV,在该类细分市场上,他们终于给出了答案。

奥迪Q8的旗舰气质可谓与生俱来,经过这几年的不断进化,车长已经超过5米(5006毫米),车宽也接近2米(1995毫米),轴距更是接近3米(2998毫米),如此尺寸,就算安安静静的停在一边,实车气场也十分强大。

但,高冷孤傲并不是它的风格,溜背的造型、多边形且带有竖状条形的硕大进气格栅、凌厉又凹凸有致的车身筋线,让奥迪Q8似乎更站在年轻人的审美上。相比同级其它的Coupe造型SUV,奥迪Q8并不一味地追求圆润,车身线条更有立体感,能让人一眼就读出它的运动基因。

身为“灯厂”的奥迪也不负其名号,前后全LED的灯组带有独特的点亮效果,贯穿式的尾灯科技感爆棚,前卫但不油腻,先锋但不夸张。

内外兼修 豪华与个性兼顾才是王道!

在内饰上,带有三块液晶屏幕的奥迪虚拟驾驶舱也如约出现在Q8上,并且同奥迪A8L一样,Q8的内饰展示出了极高的精致程度,可谓集未来科技感与品质感于一身,这也是奥迪车型的一贯特征。

配合上Alcantara材质的包覆和RS运动座椅的加持,科技感、豪华感、运动感三位一体,你想要的,它全都有。

无论是座椅通风加热,还是语音控制,亦或是辅助驾驶功能,贴心是奥迪Q8的另一个关键词。工作、生活之余,独处时光短暂且珍贵,开上奥迪Q8,一段惬意旅程即刻开始。

激情从未磨灭 强悍动力伴你酣畅淋漓!

就像我前面说过的,奥迪Q8是与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的车型,而且在奥迪Q8之上,还有奥迪RS Q8车型。作为赛道利器的奥迪RS Q8也有着纽北最速SUV的名号,运动性和极致操控可见不俗。

奥迪RS Q8

兰博基尼Urus

无论年轻与否,我们心中一直都有着追求激情的心,奥迪Q8兰博基尼Urus奥迪RS Q8师出同门,虽没有那般强悍的极致运动体验,但也能让驾驶者找到人车交融的沟通感和畅快的操控动力体验,匹配空气悬架的奥迪Q8,无论舒适性还是操控感都能令人眼前一亮。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的换挡感受、3.0T六缸发动机能迸发出最大340马力和500牛·米的澎湃动力,就像男人兜里的钱一样,我可以不花天酒地铺张浪费,但该有的时候,也一定分分钟不拖后腿,这种自身强大而带来的底气更是大家所追求的。

奥迪Q8不仅天生拥有运动基因,更能在日常带领家人舒适通勤,后备厢空间规整,高度和进深都足够放下日常的一切物品,第二排放倒情况下形成几乎纯平空间,空间利用率更高,在豪华舒适和运动激情中找到完美平衡。

总结:

与其说奥迪Q8是一台100万的“兰博基尼”,倒不如说这是一次运动个性与舒适豪华之间的完美配合,一静一动之间,彰显不俗品味,在越来越多元化的社会中,车辆也变得更加全能,应运而生的平衡,才是我们的终极追求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