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X03项目曝光 生命周期为4年

2021年07月29日 00:4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理想汽车供应商已经成为理想全新车型“X03”项目汽车热管理系统总成的独家供应商,该项目的生命周期为4年。通过梳理理想汽车的产品规划后发现,“X03”预计在2023年发布,预计是一台增程式纯电动车。

此前,根据理想汽车的产品规划,从2022年开始,将每年至少会发布2款新的产品交付市场,并且在2023年会交付纯电系列产品,并且未来增程电动X平台产品、高压纯电Whale平台、Shark平台的产品都会陆续投放。而根据此前的报道称,2022年理想汽车将会交付的新车代号为“X01”并非“X03”,也就是说“X03会是2023年发布的其中一台车。

此前,在理想汽车内部信中,理想汽车CEO李想就表示,未来理想汽车产品将会标配自动驾驶功能,并且还会坚持豪华智能电动车的品牌定位,广泛的覆盖15-50万的价位。目前,关于“X03”的消息,就仅限于上述,未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新车的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