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0匹的SUV,就问你怕了没

2021年07月29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AMG GLE 63S 4MATIC+ Coupe是什么角色?4.0升V8引擎、603马力、850N·m、百公里加速3.7秒、最高速度280Km/h。但AMG的御用改装厂商Brabus觉得不够,于是在最近推出了一台名为800 SUV Coupe的车型,这是一款基于梅赛德斯-AMG GLE 63S 4MATIC+ Coupe的升级车型。

那改装后的这台梅赛德斯-AMG GLE 63S 4MATIC+ Coupe是什么样子呢?

外观部分,全车上身了不少碳纤维装饰件,一系列的亮光或者哑光表面的碳纤维部件与原厂的AMG车身套件相得益彰,车头巨大的B字头Logo让人一眼就知道这是一台身份尊贵的Brabus,另外,中网两侧的进气口、翼子板轮眉、前后扩散器以及后扰流板延伸件等等都进一步强化了Brabus的身份,看上去十分不错。

当然了,引人注目的还有脚下那套23英寸的锻造轮圈,而Brabus也将提供多个品牌的高性能轮胎供车主选择。身高方面,采用Airmatic空气悬架控制模块,这台GLE 63S最大也可降低25mm,降低了重心,同时也让整个车身姿态更有性能范了。

来到车尾,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与四个钛合金和碳纤维制成的90毫米排气管让运动气息更强烈了,主动控制排气阀可以在运动模式下发出迷人的声浪。

动力部分,发动机罩下则是轻度混合动力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经由AMG御用改装厂商Brabus提供的PowerXtra的控制单元升级之后,搭配带有更大压缩部件的涡轮以及升级的核心组件,还有强化的轴向轴承,最高可产生800匹马力和1,000牛米的扭矩,相比原厂增加了188马力和150牛·米

具体的参数方面,升级之后,在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的帮助下,这台800匹的AMG GLE 63S 4MATIC+ Coupe可以在3.4秒内就完成百公里的加速,极速则被限制在280km/h,别忘了,这可是一台重达2.3吨的SUV啊。

但如果车主觉得800马力实在有点多,也可以选择只升级ECU,那这样也可以提升大概88马力,但700匹的性能也是十分强悍的。

内饰部分,Brabus可以提供任何颜色的真皮以及Alcantara内饰,还有各种配件,包括铝合金踏板,新的换挡拨片,以及带背光的铝合金门槛条等等,进一步强化Brabus的身份。

你觉得这台SUV怎么样?

能满足你对性能的向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