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欧尚X7 PLUS是“四好先生”?

2021年07月29日 09:41:39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年少时我们力争成为品德好、学习好、身体好的“三好学生”,成年后我们向往实现学历好、品德好、职位好、收入好的“四好先生”标准,曾几何时“四好先生”这几个字眼在汽车圈也流行起来,长安欧尚X7 PLUS就是被广大媒体评为“四好先生”的存在。第一次看到用“四好先生”形容一台车未免有些令人诧异,那么欧尚X7 PLUS的“四好”究竟是哪四好呢?

首当其冲的肯定是颜值好,都说好的设计是打开客户心门的第一把钥匙,长安欧尚X7 PLUS深刻理解这一点,因此在设计层面可谓下足了功夫,整车运用了大量线条进行修饰,配合修长的车身结构,宛如健美运动员,充斥着肌肉美感,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彰显霸气的同时也带有一丝运动与精致感。车尾部分最吸引目光的,当属落霞长天贯穿式尾灯,其犹如一道霞光划过,呈现出别样的视觉之美。当然除了外观的卓尔不凡,内饰的设计也同样出类拔萃,欧尚X7 PLUS,融入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元素,配上家族独有的游艇式挡造型,让整个内饰充斥着豪华与科技感。

说完颜值好,这第二好便是配置好,从长安欧尚X7 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了8核时代,毫无疑问流畅度与使用舒适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另外在人机交互方面,欧尚X7 PLUS更是实现了39个高频功能唤醒语音控制,可应对120个用车场景与380项语音意图。至于智能配置方面,新车独创了车机云眼后视仪功能,并引入搭载了第四代德国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可谓进一步优化了人们的出行体验。

说完配置好,这第三好便是动力好,欧尚X7 PLUS搭载了新一代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00N·m,这样的动力参数,且不说领先同级,就算比起某些2.0T车型,都毫不逊色。

这最后一好在于品质好,事实上消费者对于10~15万级的车在品质方面没有过多的要求,但长安欧尚X7 PLUS却能做到重视品质,这也是其能被评为“四好先生”的关键,整个车的内饰加入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与皮质包裹用来营造豪华氛围,其次欧尚X7 PLUS的座椅还加入了人体仿生学原理,加厚的坐垫以及严密的包裹性,为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提供了舒适保障,不仅如此,其还采用了同级唯一的柔性副车架,全车46处NVH超静音方案,保证了用车的静谧性。

【写在最后】

好颜值、好配置、好动力、好品质使得长安欧尚X7 PLUS成为车圈的“四好先生”,不仅如此其也将作为长安欧尚品牌的首款“PLUS”车型征战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相信有着过硬实力的欧尚X7 PLUS,未来的表现也将不负众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