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碳纤折叠硬顶 迈凯伦765LT Spider发布

2021年07月29日 09:46: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迈凯轮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迈凯轮765LT Spider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迈凯轮765LT打造而来,采用碳纤维硬顶敞篷结构,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8秒。

整体造型方面,迈凯轮765LT Spider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犀利的前脸搭配大面积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塑造出顶级性能跑车的形象。相比普通版车型,迈凯轮765LT Spider采用一体式碳纤维硬顶系统,支持电动折叠,可在5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11秒完成开闭。迈凯轮官方声称这套硬顶系统刚度足以应对诸如翻车等严重事故,并且重量仅多出了49千克,而全车重量也仅为1388千克。

动力方面,迈凯轮765LT Spider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65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匹配全新调校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比老款提升15%,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2.8秒,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时速可达330公里/小时,官方声称该车是迄今为止迈凯轮最快的敞篷LT车型。新车限量765台,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10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9.0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